RSS

如何解决性欲的不协调

  在一次家庭和谐讨论团体的活动中,播放了一卷性治疗录像带,成员们对接受治疗后所达成和谐亲密的性经验,羡慕不已。在专家鼓励他们将所看到的观念回家与配偶分享时,没想到许多人频频摇头;有人说那是外国人才能这样亲密,有人抱怨老公才没这种浪漫情调、老婆保守得连换个姿势都有困难,有人说配偶太忙了没时间想性……的确,在工作繁忙、压力众多的时代里,在不习惯谈性、不讲究亲密的关系中,性生活有太多可以不满意的,正常夫妻求助性治疗时常见的困扰:

  性需求不协调

  老公怪老婆性冷感,老婆怪老公性欲过旺,是相当常见的抱怨。但事实上,相反的情况也时而有之,只是压抑性欲常是女人的拿手功夫,将问题转移到老公爱不爱自己可能较易启口。

  (1)无论性欲谁多谁少,避免互相羞辱批评是第一守则。

  (2)给性欲多的一方:如果为了满足你的需要而让他不舒服,爱他的你想必也不会愿意这么做。别忘了,只有回味无穷的经验才会让人期待下一次赶快到来,所以他没兴趣时,千万不要勉强!

  (3)给性欲低的一方:不要找一些奇怪的借口搪塞对方,你得清楚地告诉他,今天没有兴致,但请给对方一个可能的日期,以免带给对方一拒绝就遥遥无期的绝望感。同时邀请对方在这段性欲较低的期间,做些你喜欢的事,如按摩、爱抚等,协助你燃起性欲,别忘了性也是增进亲密的方法之一喔!

[时间:2009-04-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