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刺激男人的私密性感地带[图]

_


  随便个自诩为调情高手的三脚猫,都能轻而易举点出女人身上的各处弱点——让一个女人兴奋地浑身发颤的部位。但若是谈到该如何取悦男人,那么多半的女性同胞可能皆有志一同地直指男人的腰部以下,并花费大把精力攻陷此处。

  这么做当然不能说错,起码你的确让他的兴致节节高升,但你却失去了在他身上探索各个神秘性感带的机会,还有,包括连他都可能浑然不觉的性感乐趣。

  你想挣脱床上一向应由男性主导的传统谬误吗?柯梦波丹悉心描绘男体的私密性感地图,众家姐妹可以按图索骥,逗弄他到向你跪地求饶。

  神秘性感带一:眼睛

  “男人的眼皮能首先引起他的注意,因为有无数感觉极为细致敏锐的神经末梢铺陈于上。”

  “接吻的艺术”一书作者威廉肯恩说道:“通常男人不习惯这种性感的逗弄,在此处你可轻易挑起他的情欲。”

  有个花招,你一定得试试看先用鼻尖轻触他的眼睫毛,然后用你温软的下唇轻柔地滑过他的眼睑。肯恩说:“你唇部柔软的肤触在滑过他细致的上眼皮时,会带给他有如触电般的悸动。”滑过他的眼睑后,再轻咬他的肩,然后再进攻另一边。肯恩说:“一连串有如触电的暖身,将使他迫不及待的想迎接更为激情的动作。”

  神秘性感带二:耳朵

  耳朵可说是直达亢奋情绪的第一要塞,只可惜它却常让人草草带过。“男人的耳朵通常比女人的要来得敏感许多。”性学专家卢佩古说:“女人常忘记好好照顾男人的耳朵。你只需给予轻微的刺激,便可以轻易挑动他的欲火。”

  善用你的舌尖,缓缓伸进他的耳朵内,轻舔耳朵内缘,并转动你的舌头;或者,你也可以用牙齿轻咬耳垂。假若你能交替使用,柯梦保证他的欲火会直冲脑门。记住秘诀;轻柔地在他耳后哈气。“你们会惊异于它带来的美妙感觉。我相信他肯定会乞求你多来几次。”肯恩说。

  神秘性感带三:颈部

  承认吧!当他在你颈部游移轻咬,是否总让你飘飘欲仙,喘息连连?但假使你直接将这招移师至他身上,效果不见得太好。卢佩古说:“通常男人皮肤不比女人的敏感细薄,因此你需要更大力一些,才能给予足够的刺激。”

  记住,与其在他头上给他温柔轻吻,不如将你整个嘴巴贴上,吸吮他的颈部。在延着颈部或上或下的吸吮中加入些间歇的轻咬……当心别用力过度,除非你想在他身上留下爱的战记。“这时男人会将你激情的唇部活动解读为——你的欲火已彻底点燃。你愈激烈,他们就认为你愈兴奋。”肯恩说。

  记住,撩起高昂的女人性致对男人而言,是一件多么具有冲劲而值得骄傲的事。

  神秘性感带四:掌心

  他有一双各有四万多条敏感神经终结汇集的手掌,等着你的挑逗与眩惑。卢佩吉建议由手心开始:“用你一两个手指的指尖,轻轻在他手心搔痒画圈。”然后渐渐加大你画的圈圈,直到你能轻触他的掌心外缘。最后,将你的指腹,来回地滑过他的十只手指。

  还有一招加分的妙招:将他的双手合起成碗状,放置在你嘴前,用你的舌头快速地舔弄他合起的掌心中。“这是一种可以刺激对方,引发不寻常的快感。”

   “静默的性感”,一书作者苏珊库恩巴克斯说。而当你将湿热的舌头逗弄他时,他会开始绮想你是否也会用同样方式一路往下延伸。

  神秘性感带五:乳头

  大体而言,女人对于男人乳头的关注,远不及男人对于女人双峰的迷恋,但这两颗小球却蕴藏了不少乐趣的泉源。让柯梦教你如何让它们硬挺挺的妙招吧!

  当你在他厚实胸膛上下游移的同时,莫忘用指尖拧弄他的乳头。“千万记得这点。男性喜欢粗暴一点的乐趣,所以尽管大胆一点,多用点力气。”卢佩古说。

  当你的爱人逐渐出现兴奋难耐的神情时,用嘴巴吸吮他的乳头,每边各约1分钟。然后对着被你舔湿的部位轻轻吹气。这种温湿与舒凉交替的快感,保证使他浪语连连。

  巴克斯解释:“这时他的乳头会前有未有的硬挺,甚至出现因兴奋出现的疼痛感。当然,同样的硬挺会随后在他颤抖的全身引起更激烈的连锁
反应。”

  神秘性感带六:神秘三角洲

  在男性的肚脐下方到鼠膝部耻骨处充满了许多性感点。要解放这个神秘三角洲,可从肚脐到阴毛延伸最高点之间开始。

  卢佩古说:“按摩这个地方可增进骨盘处的血液循环,同时有助于他的勃起。你也可以一路用舌头轻敲、舔舐,或用牙齿轻咬这条隐密神圣的分水岭。”

  或者你可以水平地沿着他两侧臀问的腹部区域想象有10个点,中心点在肚脐,左右两边各五个点。每个点施以温柔的按摩至少三至五秒,然后再用你的舌头,一个点一个点的温柔伺候。

  神秘性感带七:龟头

  在你用手握住他的宝贝之前,记得小心点!它可是非常敏感的。将你的手,在他阴茎底部圈住(记得先涂上许多按摩油,好让触感舒服滑溜),然后向上滑动,但仍得保持紧握的状态。“一旦滑至阴茎顶端时,将你的手腕转个方向,让龟头直顶你掌心最平滑的部分。”卢佩古说。

  注意龟头的部分,按摩时务必动作轻柔。重复做前述的动作——在阴茎上下滑动,再用掌心轻轻按揉龟头,再往下滑动至阴茎底部。在他渐渐脸色潮红时,加快你的速度,很快,他就会感到前所未有的高潮境地。

  神秘性感带八:会阴

  这个区域位于他的小球及肛门之间。男性摄护腺,也就是攸关所有男体情欲乐趣的幕后主角,便是位于此处。若有办法好好逗弄一下这号称为男人G点之处,他的高潮会由原本的不痛不痒,瞬间转变成天崩地裂。

  记住这个两秒钟高潮诀窍,能轻易让他发浪销魂。用食指跟中指使力按压在他阴囊前的敏感部位,1秒钟就好,然后再放开1秒钟。重复同样的动作数次。注意掌握力道的落差,让他明显感受出来,但还是该避免过度蛮力的使用(你不会希望看到宝贝受伤)。

  “当你在为他口交时,同时用你的手指施展这两秒钟的绝招,他会忘掉所有过去的经验,自此明白何谓真正的快感。”卢佩古说。

  神秘性戚带九:臀部

  一旦欲火熊熊燃烧,若你在他臀部再施以轻微地拍打、揉捏或按摩,可轻易让你的男人疯狂。

  男人在勃起时,身体会自动分泌一种叫做恩多芬(endorphin)的化学物质,这时,原本理应疼痛的拍打反成了愉悦的泉源。

  若你俩采用传统男上女下的体位时,你可以轻轻拍打他的双臀。或者,可试着用双手用力搓揉他的臀部,给他来个舒爽地马杀鸡。另一个不可不试的妙招是:你可以用指甲滑过他的背部,停留在大约腰部的地方,用指尖轻轻为他搔掐。

  “男人喜欢你粗暴一点,所以当他正忙着抽送之时,你可以将双手按在他的臀上,用力推进,助他一臂之力。”巴克斯建议:“这种出乎意料的挑逗将带来更多兴奋感,让他原先已十分激烈的性能量更具爆发力。”

  神秘性感带十:双腿间缝隙

  承认吧,你从没想过要在他双腿的缝隙多做停留吧!?这个缝隙可说是欲望的峡谷,沿路布满数不清的情色激活扭,一经按压,你的男人就一发不可收拾——将你的拇指往右腿的隙缝按压,由外侧臀部往内慢慢按摩,将动作一直延伸逗弄至大腿内侧

  若你想将他的快感提升至更高的境界,用手在缝隙游移之时,别忘凑上你濡湿的嘴,好好的亲吻这被遗忘许久的私密园地。

  还有一个妙招,可补足过去的遗憾:善用你中间的三只手指,沿着缝隙往阴茎方向游移,直到你碰触到睪丸的后侧,先暂停一下,在会阴处温柔地按压数次,然后再将你的手指轻柔地扫至另一腿的缝隙,再继续挑逗下去。记住,力道可以大些,“分化”他的理智,如此一来你俩便能到达激情临界点。

_
[时间:2009-04-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