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

疼痛

股骨头坏死是由血液供应不足造成的疾病,且坏死极易引发疼痛。疼痛是股骨头坏死常见的症状,一般疼痛主要分布在大腿前侧与内侧、臀后侧、髋关节两侧或周围、膝盖等部位,而疼痛的类型主要有间歇痛、持续痛或隐痛等,一般疼痛感会在活动后加重。股骨头坏死引起的疼痛对人的生活质量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跛行

股骨头坏死的另外一个早期症状就是跛行,一般表现为间歇性跛行。这主要是因为在早期,患者的股骨头内压极易增高,使得髋关节两侧或周围出现疼痛感,影响行走。

髋关节功能受限

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还表现为髋关节功能受限。髋关节受限主要是髋关节外展、内旋时伴有疼痛感,且站立时下肢外旋位不能完全靠拢,蹲下时只能在外展位进行。

炎症:若股骨头坏死患者感冒发烧时,血沉加快,白血球升高,患侧髋关节则疼痛加重。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是盘腿或向外撇腿,以及下蹲困难(yiQIg.cN)。

股骨头坏死患者早期髋关节疼痛向腹股沟区或臀后侧、外侧或膝内侧放射。

下肢畏寒、无力是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表现之一,股骨头坏死早期下肢无力、畏寒,这与股骨头缺血有关。早期的股骨头坏死,并不是血运全部受阻。随着时间的变长,血运受阻程度会慢慢增加,当股骨头坏死患者的的血液供应量减少到一定程度,股骨头骨细胞就会出现凋零死亡。

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还有就是疼痛。股骨头坏死的症状常会伴有疼痛的现象股骨头坏死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髋关节功能受限,腹股沟中点压痛,而有些股骨头坏死患者却出现膝部及大腿的内下方疼痛,主要导致股骨头坏死出现的原因来自神经的传导作用。

[时间:2017-07-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