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 见效快

跑步可以达到全身减脂的效果的,但是时间上要有一定的限制的,别超过一个半小时,但是要大于20分钟。

跑步的强度也要掌握好,慢跑,不要太快,尽量坚持的久一点,注意穿着,还有跑步完后对大腿小腿的放松。因为跑步虽然是想要减脂,但是相对双腿来讲,肌肉还是经过了一定的锻炼,充分的拉伸腿部肌肉可以让我们的双腿线条更加的纤细,令双腿显的更修长

其实跑步最大的效果就是锻炼心肺功能,其次才是消耗全身的储存的能量,也就是减脂了,但是跑一段时间后效果就没那么明显了,因为身体适应了跑步的强度,需要换种锻炼方式,比方说跳绳,或者骑行(自行车),多样化的锻炼方式才是最好的。

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

答:30分钟即可达到减肥效果研究表明,人在跑步时体内脂肪的确会燃烧。但是并不是当你感觉热或者流汗时就是在燃烧脂肪了。这也是为何人们会疑问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的原因,因为有很多人感觉自己流了很多汗,但就是不瘦。人在跑步时首先蒸发的是水分,其次才是脂肪。一般在跑步30分钟时体内的多余水分就会殆尽,脂肪才会开始燃烧。所以关于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这个问题,答案就是至少30分钟!

跑步时间越长减肥效果会越好吗

既然30分钟是跑步减肥的一个底线,有人一定会想那么我跑30分钟以上,60分钟,甚至更久是不会是就会得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呢?

丹麦大学做了一个实验,发现少量运动比大量运动的减肥效果更好。参与实验者被分为了三组,第一组每天不需要进行运动,第二组每天进行半小时的中等程度运动,例如慢跑、骑脚踏车等,第三组每天进行1个小时的高强度运动。第二组参与者每天的运动量相当于消耗300卡路里的热量,第三组的运动量相当于消耗600卡路里的热量。对于热量的摄入方面,研究人员让参与者顺其自然,不用刻意控制饮食(yiQIg.cN)。

13周过后,第一组的参与者体重基本没有变化,这很正常。而第二组和第三组参与者的体重变化却出乎研究者的意料。两组参与者的体重都有下降,但是每天只运动半小时的人体重平均减轻了约3.18千克之多,每天运动1小时的人体重平均才减轻了约2.27千克。所以,想要跑步减肥的朋友,并不是跑步时间越长减肥效果就越好的哦!

[时间:2017-06-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