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左旋肉碱的副作用及危害介绍

一:有些使用者反映吃了第一粒就头晕,恶心,拉肚子,第二天再吃,整个人就像大病了一样,全身无力,什么都吃不下,引起这些症状的原因应有两种。

1、这个是含有左旋肉碱的减肥药,它不是纯的左旋肉碱。这种反应和吃减肥药的反应很像。如果使用者以前没有吃过减肥药,反应会很强烈。这个左旋肉碱里面应该加了一些别的东西,容易让人觉得燥热、心情低落、难受,关键是使你不想吃饭,很多减肥药都是这样的。

2、是使用者的左旋肉碱服用量过大。医学临床研究显示,补充左旋肉碱,每天5-10克足够了。因为每天人体左旋的消耗量就是5-10克。并不是补充的越多,减肥效果越好。你可以一天吃20克,但是纯属浪费。再者,自己的身体每天也在自行合成左旋肉碱,如果长期从外面摄入过多的话(每天超过10克)会影响自身左旋肉碱的合成,进而影响身体状况,出现多种不适。

二:据专家介绍,左旋肉碱作为营养强化剂本身并无副作用,但是如果采取节食方式减肥,长期服用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因为人体每天需要全面、均衡、适量的饮食,矿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一样都不能少,光吃维生素很可能造成营养不良。

三:左旋肉碱和咖啡一样抗疲劳,因此,服用左旋肉碱会影响睡眠质量,因此在休息前尽量不要服用左旋肉碱为宜。(yiQIg.cN)

四:左旋肉碱会导致排汗增多,注意补水。及时补水,排除毒素。

[时间:2017-06-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