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补充益生菌的相关问题 如何选择益生菌

一、健康的人需要补充益生菌吗?

健康的人同样需要食用益生菌,因为我们每天身体内益生菌的数量都在减少,比如环境污染,饮用含有次氯酸根的水、饮酒抽烟及食物防腐剂,工作压力大,饮食不合理等,特别是食用的肉类、鱼类都含有抗生素(因饲料中含有)都会破坏体内的有益菌。而食用益生菌,肠道菌群就会处于平衡状态,维持肠道年轻,减少人体衰老带来的疾病,对人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二、益生菌与抗生素的关系?

众所周知,抗生素能杀死细菌,但是,抗生素也杀死我们好的细菌。由于益生菌占我们的免疫反应70-80%,抗生素会杀死我们的免疫力。我们体内的有益菌都死了,投机取巧的寄生虫、真菌和致病细菌会抢在填补生态空白。而且,使用抗生素会造成细菌耐药,使得抗生素无法击败。益生菌和致病菌一直争取数十亿年。而健康人有完善的益生菌环境可以击败致病细菌。而益生菌正将成为 21世纪的抗生素。这是因为它们的有效使用,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医学观点以前抗生素那样对疾病的方式。

三、补充益生菌优于补充维生素是真的吗?

事实已证明,益生菌产生大量的维生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K、维生素B1-B3,B5,B7,B9,B12等。此外,益生菌还可增加消化率和生物利用度,以及处理大量的营养物质,包括:铜、钙、镁、铁、锰、钾、锌、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糖、牛奶、植物营养素、胆固醇等。这些名单都是来自于凯西亚当斯博士 在他的书中,“益生菌 - 保护免受感染。”

四、益生菌能针对那些疾病缓解症状?

临床上已经充分证实补充正确的益生菌针对这几种疾病能够最有效的缓解症状:便秘、慢性腹泻(包括结直肠炎、慢性肠炎、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肠易激综合征引起的腹泻、病毒、细菌、真菌性腹泻等)、乳糖不耐受症状、过敏、妇科疾病、心脑血管疾病(yiQIg.cN)。

五、益生菌该如何选择?

现在市场上大量的益生菌品牌种类繁多,众多消费者挑花了眼,或者买回来发现没有效果,不是益生菌没效果,很可能是你没选对。挑选益生菌要找准这四个关键词:菌株来源、菌株种类、菌株活性、安全保障。

要选择菌株来源明确的菌株,国外进口的比较好,其次,选择合适的菌株种类非常重要,有些品牌号称采用十多种菌株,针对性很差。动物双歧杆菌以及嗜酸乳杆菌,专门针对肠道健康,这两种菌能够互相配合、互补,是经试验研究过最适合肠道补充的益生菌,能够实现全肠道养护。另外,益生菌如果不能保证活着直达肠道就不会产生效果。目前市面上能够常温保存益生菌最好的方法就是肠溶胶囊+冻干粉剂型,完全保证了益生菌不会受到胃酸胆汁酸和消化酶的侵蚀,能够活着到达肠道再崩解起效。最后,不管我们选择什么产品肯定都希望选择安全可靠放心的。最好选择带有小蓝帽的产品,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在临床上多次验证过效果和成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可想而知。

[时间:2017-06-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