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间偏方,没有科学依据,但也许对你有用

民间偏方,没有科学依据,但也许对你有用

1、气管炎不再喘、芭蕉水管一管!

我有个偏方治疗气管炎的,是我家婶娘用过的,效果很好。我家婶娘在我女儿两岁时来给我带小孩,那时她已经七十二岁了,但带小孩不久就因为气管炎发作(据她说,这个气管炎是老毛病了)回老家了。她的症状是:夏天喘得厉害,冬天反而好些。回老家不久,就听说她病得厉害,已经不能下床了。几年后,我们回老家上坟,却看到她精精神神地来了,一点没有喘的症状。她跟我说,本来她已是病得不行了,后来听说一个老中医医术很好,就和她妹妹两个农村老太太一起去找那个医生,结果老医生说,你这个病没治了,回去吃点好吃的吧。她和她老妹在回家路上,走不动了,坐在路边休息,商量怎么办呢?结果,旁边有个老头听见了,就问她们是什么病不能治了?她们把症状给老人说了,老人给了一个偏方:

用芭蕉树干榨出汁液来,放点糖当茶喝,口渴了就喝。婶娘回家后,找来了芭蕉树干榨水,因为家穷,没白糖,就用以前别人送的葡萄糖兑在芭蕉干水中喝,这样喝了大概二个月,病就好了。现在夏天也不喘可以象好人一样到处走了。婶娘还说,芭蕉树干可以榨很多水出来的,就大碗大碗的喝。这个偏方是我亲自听婶娘说的,也看到了效果,但也是只有她一个人这样用过,其它没听说过,供大家参考。

献方人:卓学锋老师

温馨提醒:我和献方人电话进行了沟通,是用芭蕉树整个树干,不是用芭蕉叶子的茎。树干可以洗净捣烂纱布裹起来挤出汁液,也可以用豆浆机等制作,自己灵活掌握。

2、治痔疮方:

胡萝卜切片放碗里一层胡萝卜一层黑糖放一碗,锅里加水,碗放里面炖,水不要超过碗口,一天吃一碗三天见效,吃好不会再犯。

这个方子是我妈犯病时我的一个邻居嫂子给的,特别灵验!她家三个人都是痔疮,厉害的都做了几次手术也没好。

据她讲,这方子是一个老中医给她妹妹的,她妹妹用好后,后来她家三个人也都用好了。”

3、五元钱治好顽固湿疹

“我小时候腿上有湿疹,去皮肤医院看了几年都没有好。后来也是周六去找医生,他下班了不想给我开药了,就很不耐烦的告诉了我两样药,要我自己买了搽,周一再去找他,结果我搽到周一就基本好了,再继续搽了两三天就全好了。我太高兴了,就一直记着这个方子,后来帮几个人治好了几十年顽固湿疹,他们都很感谢我!这个方子是:乐肤液和恩肤霜,这两种药交替使用,每天抹三四次,花费不到5元钱。因为一起过深知得病的痛苦。这也是我的亲身经历。我用这个方法治好了几个顽固湿疹,我是10几年前治的,06年和08年分别治好了一个,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提供者:何女士)

4、通大便立即奏效秘法——不费吹灰之力

有的人因多吃燥热食物,造成大肠梗塞,有时需要洗肠方能复通,痛苦不堪。现有秘法,不费吹灰之力,简单又方便,不花多的钱。即可恢复正常,解除痛苦。就是将一把葱捣碎拌成饼,贴于肚脐上。再用热壶装开水烫葱饼,立即可以奏效。

老戴大花猫提供另一偏方:喝一到两勺香油小孩可以少喝。拍后背数下,放屁后即可。

5、土豆汁治老花眼食疗小偏方

配方如下:中型马铃薯一个去皮;苹果一个去皮;中型番茄一个去皮;粗胡萝卜一截去皮。放在搅拌机,搅成一杯,最好即饮。食二、三个月,不但皮肤晶莹,而且神奇,多细小的字都看的见,一清二楚,老花镜根本用不上。

6、一味药治糖尿病---奇效

方药:蚕蛹20枚.

制法:将上药洗净,用植物油炒熟,或煎成汤剂。

用法,将炒熟的蚕蛹当菜吃,每次20枚。

附注:林葆骆先生曾用此方治愈作家沈从文及科学家丁西林的糖尿病和高血压,疗效神奇。

7、鼻炎

(包括过敏性、萎缩性和鼻窦炎,有的流脓流水、鼻涕多、有的闻味不灵敏):用黄砖一块,放火上烧烫,取下,将一调羹醋倒在热砖上,此时有大量热气上冒,患者用鼻闻其热气,一日二次,连用7天,消热、消炎,解毒通窍,治各类鼻炎,有特效。

8、艾叶熏蒸治偏头痛

将端午节采集回来的艾叶一把,放在锅内烧开,煮20分钟后端下,趁热用布蒙住头进行熏蒸。水凉了之后再放上火上烧,每次熏两遍,每天熏两次,一个星期后可痊愈。

9、白菜根止咳化痰

白菜根两棵洗净,冰糖30克,共用水煮,喝汤。注意:针对咳嗽、痰多病症。

白菜根治疗感冒

将新鲜白菜根一个洗净,加红糖30克和老姜五片,水煎服。每日一剂一服,连服三日定见效。

10、吃熟苹果治肠紊乱腹泻

把一个苹果(带皮)洗净后,切成八、九块,放一大碗水,用小火煮,等苹果煮烂,连果带汤吃下,每天早晚各吃一次,十来天后大便成形,一个月后恢复如初。www.yiqig.cn

[时间:2017-05-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