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白内障的症状 用什么滴眼液

白内障的症状

1、皮质性白内障

以晶体皮质灰白色混浊为主要特征,其发展过程可分为四期:初发期,未成熟期,成熟期,过熟期。

2、核性白内障

晶体混浊从晶状体中心部位即胚胎核位置开始出现密度增加,逐渐加重并缓慢向周围扩展,早期呈淡黄色,随着混浊加重,色泽渐加深如深黄色,深棕黄色,核的密度增大,屈光指数增加,病人常诉说老视减轻或近视增加,早期周边部皮质仍为透明,因此,在黑暗处瞳孔散大视力增进,而在强光下瞳孔缩小视力反而减退,故一般不等待皮质完全混浊即行手术。

3、后囊下白内障

混浊位于晶状体的囊膜下皮质,如果位于视轴区,早期即影响视力。

白内障用什么滴眼液

1、苄达赖氨酸滴眼液

老年人得了白内障,最常用的的眼药水是苄达赖氨酸滴眼液。本品为无色或几乎无色的澄明液体。用于早期老年性白内障。

苄达赖氨酸滴眼液是专门治疗白内障的滴眼液,效果很受好评。苄达赖氨酸滴眼液里面所含有的醛糖还原酶抑制剂,可抑制白内障的活性,达到治疗白内障的目的。很多人用了都说好。有很多老人家都在用这个,听他们说用了之后,眼睛好了很多,看东西更清楚了。

2、氨碘肽滴眼液

主要作用是通过改善眼部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促进组织修复再生,阻止白内障发展,提高视觉功能。可用于早期老年性白内障,玻璃体浑浊等眼病的治疗(yiQIG.Cn)。

药理作用:氨碘肽滴眼液进入体内后,通过多肽酶等对组织的激活作用,可促进眼部微血管扩张和血液循环,从而改善病眼的新陈代谢,促进病变和渗出物的吸收,有助于早、中期白内障的治疗和控制,使视力有所改善和提高。但对成熟前期和成熟期的白内障效果不显着。对玻璃体出血和混浊也有一定疗效。

3、卡他林、白内停滴眼液

白内障是由于芳香氨基酸的代谢过程反常,生成醌类物质,致使晶状体的可溶性蛋白质变成不溶性蛋白质,晶状体变浑浊,视力持续减退。卡他林、白内停可抑制这种酮类物质的生成,阻止白内障病情发展,主要治疗初期老年性白内障、轻度糖尿病性白内障或并发性白内障等。

[时间:2017-04-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