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白去黄的方法 吃设么食物好

美白去黄的方法介绍

1.起床洁面后保湿

补水保湿不是冬天的专利,夏天也需要注意皮肤的保湿。缺水会使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减缓。可以在每次清洁面部后拍上爽肤水,再根据个人的肤质,涂上适合自己的乳液或保湿产品。

2.出门前防晒霜

可不要忽视阳光对皮肤的伤害,即使在室内阳光也会经玻璃折射到达你的皮肤,紫外线会催生黑黄色素的产生。可以在出门前20分钟,根据暴晒的强度和时间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

3.中午休息补水后用保湿喷雾

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会使皮肤脱水、电脑辐射吸引灰尘堵塞毛孔,这都加速肌肤的黑色素产生并容易出现色斑,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要赶快补救一下。可以用保湿喷雾可以给皮肤及时补充水分,简单清理面部后喷上喷雾,轻轻拍打至吸收。当然如果有条件最好清理皮肤后再重新涂一层保湿乳液或凝露。

4.下班后进行防晒修复

皮肤在暴晒后处于严重失水的状态,如果晒后不对皮肤进行补水,皮肤就容易出现暗黄,甚至产生黄褐斑等。晒后啫喱或晒后修护喷雾都是缓解晒后肌肤大量流失水分、肌肤干燥的必需品。

5.晚间美白去黄精华 

如果你觉得那些需要长时间坚持的去黄方法太过繁琐,可以采用最直接快速的方法。晚间彻底洁面后,在暗黄处搽上美白去黄精华素,最好配合面部有规律的按摩。

6.睡前面膜

皮肤在晚上11点后开始逐渐进入沉睡期,这时候最适合给皮肤补充营养,可千万不可错过这个敷面膜的好时机哦。坚持每周一两次在睡前敷面膜,去除皮肤的暗黄最好选择含有藏红花萃取、透明质酸、葡聚糖的菁润焕白蚕丝面膜产品。另外,珍珠粉可以达到美白的作用哦。

美白去黄食物推荐

1.补气补血,一般常用的食物有猪肉、牛肉、鸡肉和猪肚等,常与之相配伍的中药有党参、熟地、当归、黄芪等。药物调理需在中医指导下服用。

2.宜多吃具有补血、补气作用的食物。

3.宜多食性平、味甘的温热食物。

4.宜多吃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平补类食物(yiQIg.cN)。

5.适当多吃点含有很多的“造血原料”的优质蛋白质、叶酸、必须的微量元素(铁、铜等)、维B12等营养食物。

6.蔬菜中铁的含量较低,吸收差,然而新鲜绿色蔬菜中含有很多的叶酸。叶酸参与血色素的生成,叶酸缺乏可造成大细胞贫血,也可造成混合性贫血。因而亦要多吃蔬菜。

蔬菜的选择:

补气的可选择山药、马铃薯、香菇、胡萝卜、南瓜、冬笋、扁豆等B族维他命丰富的食物;补血的黑木耳、发菜、黄花菜、藕、地耳、菠菜和胡萝卜等含有非常丰富的粘多糖、叶酸、生物碱的食物。

肉蛋奶的选择:

鸡肉、鲢鱼、章鱼、兔肉、狗肉、鲳鱼、牛肉、猪肚、野鸡、鹅肉、驴肉、刀鱼、鹌鹑和青鱼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丰富的食物有助于补气;猪肉、鳜鱼、章鱼、猪血、牛肉、海鳗、鸭血、带鱼、牛肝、蛤肉、羊肉、猪肝、乌贼、黄鱼、鲳鱼、甲鱼、海参、鳝鱼和羊肝等含有大量的蛋白、生物碱的食物则有益于补血。

水果的选择:

栗子、大枣、椰子、榛子、莲子等微量元素丰富的食物对于补气有特殊功效;桑椹、荔枝、松子、大枣、龙眼肉、樱桃、葡萄干和花生等叶酸、烟酸、黄酮类丰富的食物则利于补血。

主食及豆类的选择:

选择粳米、小米、糯米、黄米、大麦、莜麦等矿物质丰富的食物可补气;紫米、黑米等高铁、粘多糖丰富的食物补血效果佳。

[时间:2016-12-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