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日常生活中简单有效的美白方法

淘米水洗脸

使用家里每天淘米的水来洗脸,会让皮肤得到柔和的美白护理,坚持下来,就会看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而且皱纹也会减少很多。淘米水不但容易获得,也适合每天都使用,也可以配合洗面奶一起,去除脸部脏污,保持皮肤洁白细腻。

白醋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温水洗脸的方式来美白皮肤,这样做,能够让粗厚的角质层变薄变柔软,皮肤不仅白了还更加的娇柔。白醋洗脸要切记不能贪多贪快,过量使用,会烧掉角质层,让皮肤变得很薄。

出门要防晒

在紫外线比较强烈和太阳大的时候出门,要记得擦一些防晒霜,佩戴墨镜,戴帽子,让自己的脸部皮肤不暴露在阳光下。这也是很多明星们保养皮肤的第一步,做好防晒,想不白都难呢。

敷酸奶面膜

每周做1-2次酸奶面膜,直接食用我们可以食用的酸奶来敷脸就可以了,里面有很多乳酸菌,能够让皮肤迅速变白。酸奶面膜既健康,又实惠,而且不伤害皮肤,没有什么副作用,也能让我们心情变好。

多吃维生素C

维生素C可抑制色素的增加,使雀斑变淡,具有美白效果,可缩小毛孔,调整皮肤纹理。 维生素C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黑色素一旦产生,维生素C还可使其变淡,请多摄入维生素C,从防止产生祛斑开始保护皮肤,维生素C除具有美白作用外,还有增加胶原蛋白、调整皮肤纹理的作用。草莓、猕猴桃、柑橘、深色蔬菜等富含维生素C,从保健品中摄入维生素C也是很好的方法(yiQIg.cN)

中医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分研末。洗脸:加适量的水,即可。敷脸:加蜂蜜,牛奶及1/4颗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后清水洗净即可。一周1~2次(不宜多次,皮肤会受伤),可用于青春痘、黑斑、雀斑,也可缩小鼻旁毛细孔,用过的人都觉的不错,皮肤变白嫩,又便宜。

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做法:白芷粉末装碗,加入蛋黄搅匀。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脸上,约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然后用化妆棉沾橄榄油,敷脸5分钟。后以热毛巾覆脸,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毛巾冷却后,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脸即可。

柠檬美白

柠檬对皮肤有增白作用。取小块鲜柠檬1份用5倍量酒精浸泡,至浸泡液不显浑浊止。过滤其浸出液,加0.5份的纯蜂蜜及适量精制水,充分混匀后倒入容器,隔水加热保温(45℃)一昼夜。该美容水具有保健、美化皮肤的功效。

[时间:2016-10-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