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腿部很干燥有白皮粉屑怎么办?

腿部很干燥有白皮粉屑怎么办?

秋季干燥,怎么拯救干燥的皮肤?腿部肌肤常常是被忽略的,秋冬季节也不需要露腿了,是不是就不用管了呢?

怎么才知道皮肤已经干燥了:起屑紧绷条纹过敏、骚痒直接原因是最外层皮肤受到损伤这层皮肤是由皮肤细胞、脂质等帮助涵养皮肤水分的物质组成的当脂质的平衡被打破皮肤失去水分皮肤细胞通常会不知不觉地脱落积聚成白色的皮肤屑。

试试用橄榄油做护肤品,橄榄油中的维生素A、D、E对皮肤干燥过敏有不错的疗效,用方糖润肤是老一代人的秘方,把一块方糖溶在一盆热水里,然后擦身护肤效果非常好。

皮肤干燥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事情,不必担心。

试试体外补水:洗澡能保持皮肤表面湿润;用蒸汽熏可减少水分散发。洗澡时的水温不可过高,并选用去脂能力较弱、保湿能力较强的产品。腿部不可太过用力擦洗,秋冬季节皮肤表皮会变薄,容易搓破。而当皮肤角质层的水分含量低于10%时,皮肤就会出现干燥、紧绷、粗糙及脱屑等。腿部掉白屑,说明皮肤已经很干燥了。

我一般用护手霜在临睡前涂抹一次。要是有过期的面霜可以,过期的面膜也可以用哦。效果很好,还不浪费。

橄榄油消除腿部干燥

每天晚上空闲睡觉前可以在自己的小腿表面均匀涂一些橄榄油,接着用薄膜将小腿包上一圈,等半个钟头后揭下,注意时间不要太长,最后再将小腿洗干净,坚持一两个星期后皮肤干燥引起的小腿皮肤干燥就像蛇皮的状况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善。涂抹方向,则要从远心端往近心端涂抹,以加强血液循环的效果。

一起过秋季皮肤

浴盐保湿腿部

一些有滋润效果的浴盐具有非常高的滋润度,其温热功效还会让血液循环加快,而且还能软化水质,让腿部肌肤滑爽不干涩,之后最好马上涂上滋润乳液,让水分很好地封存在肌肤里面。一起过秋季护肤www.yiqig.cn

[时间:2016-09-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