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做双眼皮手术的年龄限制及注意事项

做双眼皮手术有年龄限制

双眼皮手术是最受青少年青睐的整形项目,但对青少年来说,盲目跟风是有危险的。因为,青少年还处于发育期,身体器官和面部形态都在不断的变化中,如果过早割双眼皮,很有可能造成失败。

专家建议,未满13周岁的青少年最好不要接受双眼皮手术。也尽量远离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这很容易导致眼皮松弛和下垂。

割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

1、为了防止术后出现感染,导致疤痕的产生,术后应保持伤口的清洁,防止沾水,在摘去覆盖是纱布后,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采用无菌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进行小心擦拭。

2、为了避免加重术后出现,出现血肿现象,手术后不可立即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类的抗凝血药物,一般疼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减退。术后要避免眼睛遭受撞击,应小心保护,如果一旦发生严重血肿或出血不止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复诊。

3、术后在摘去覆盖的纱布后,应早日做好睁眼运动,只有不断的加强睁眼的活动才能促使眼部肌肉和周围的血液循环,减轻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加快恢复时间。

4、术后的3-6个月属于手术的疤痕增生期,在此期间求美者应谨慎使用含有金属类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因为这类产品会加重切口疤痕的增生,影响术后效果。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

1、医生、受术者及旁观者均感满意。

2、无并发症和后遗症。

3、引起整个容貌的明显变化,起到为容貌增辉添彩的美化作用(yiQIg.cN)。

4、重睑宽窄适中,重睑线自然流畅;重睑线至睑缘的眼皮薄平,不显肥厚;两侧基本对称,形态自然美观,看不出明显人造痕迹。

5、眼裂较术前明显拓宽增大,双眼变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给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动人之感。

[时间:2016-01-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