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缩小毛孔的民间小偏方

酸奶+蜂蜜

将酸奶与蜂蜜按照3: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敷于面部,约15分钟后清洗干净。蜂蜜不仅能收敛毛孔,还能令肌肤嫩滑;酸奶可以增加肌肤弹性,同时美白肌肤。

德国黑啤+面膜纸

德国黑啤敷面是德国女孩们用来收缩毛孔的一大绝招,应该算是德国民间最流行的偏方。将面膜纸浸润在黑啤中,等完全浸透后取出直接敷于面部即可。

除了能达到收缩毛孔的功效外,还能消炎杀菌。另外,德国黑啤中含有一些经谷物发酵产生的酶,能起到分解角质和油脂的良好功效。

栗子皮+蜂蜜

方法:将栗子的内果皮用捣碎工具捣成粉末状,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脸部,等待约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注意一定要选择新鲜的栗子内皮,这样才能达到收缩毛孔、滋润的效果。

鸡蛋+橄榄油+柠檬汁+粗盐

材料:鸡蛋一个、柠檬汁一小勺、橄榄油一小勺、适量粗盐

方法:先将蛋清蛋白分离,再将蛋清、柠檬汁、橄榄油和适量的粗盐放在小碗里,搅拌均匀后敷于面部,等微干时进行脸部轻柔按摩。

功效:粗盐能改善角质问题,橄榄油能帮助滋润肌肤,蛋清是收缩毛孔的关键,柠檬主要是为了达到美白的功效。一周大概1~2次,长期坚持即可以让粗大毛孔消失无踪,还可使肌肤光滑细嫩(www.yiqig.cn 一起过)。

冰敷收敛

用毛巾包囊一些冰块敷在脸上,每次敷的时候一分钟以上,这样才能让冰块见效,在冰镇毛孔之后,铺上一些收敛化妆水,起到收敛的作用,能够使粗大的毛孔得到收缩的同时令肌肤持久保湿,变得更加细致。

珍珠粉+蛋清

珍珠粉和蛋清均具有美容护肤的作用,把珍珠粉和蛋清调和成面膜,将它涂抹于脸部,然后轻轻按摩,做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最后涂上一层保湿乳,一周做1-2次,能够有效改善粗大毛孔,让肌肤呈现出光彩。

[时间:2013-12-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