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毛孔粗大的应对方法

每当一个人脸部皮肤积攒的角质越来越多,就非常容易使毛孔变粗,变的毛糙。毛孔粗大看上去就好像被陨石撞击一般令人厌恶,就算有些非常注重保养的同学还是无法阻挡毛孔粗大的出现。毛孔粗大怎么办,下面专家为你支招。

1、每天要进行必要的脸部清理,最好挑选弱酸性的洁面产品进行深层彻底的清洗。随时保持自己脸蛋干净和清爽对于预防毛孔粗大非常有帮助。

2、每天2次用冷毛巾敷脸对于治疗毛孔粗有不小的辅助作用,把毛巾淋湿后用保鲜袋包好放入冰箱内,这个时候您可以对脸部做一下必要的清洁,然后取出毛巾覆盖在脸上。

3、面膜是一种不错的治疗毛孔粗大的好方法,现在市面上各种面膜层出不穷,建议各位爱美的同学们可以挑选一些含有水果净化的面膜进行治疗,对于治疗毛孔粗大效果非常不错。

4、在平时洗澡的时候要用温水冲洗面部一段时间,迫使毛孔变大排出污垢。另外在用温水冲洗完脸部以后要立刻用洗面奶进行洁面,尽量不要用毛巾擦脸可以避免细菌交叉感染。

5、洗干净双手,在脸上画圈按摩对于疏通面部血管有着不错的效果,另外配合冷毛巾敷脸法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www.yiqig.cn 一起过)

6、对于仅小部分毛孔粗大的同学来说,可以洗干净脸部用棉花棒占一些紧肤水,轻轻点击散布毛孔的部位,每天2-3次即可。一段时间后毛孔粗大的问题既可改善。

[时间:2013-10-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