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闭眼单脚站立 测试早衰程度

最近,国内一项调查数据显示:

女性更年期平均年龄从10年前的49岁提前到46岁,其中,知识女性提前了近10岁。

针对男人的情况更不乐观。中国性学会一项调查结果表明,男性的衰老年龄比上世纪80年代末大大提前,原本应在60岁以上才出现的更年期症状,已出现在40岁左右的男性身上。

在国外医学界,医生们早已把衰老上升为一种疾病来看待。

美国著名科学家威廉·瑞森发表的一项研究成果称:衰老也是一种病,是百病之源。

人体如果长期处于衰老状态,其患病几率是正常人的17.4倍,其平均寿命比正常人短11.6岁(www.yiqig.cn 一起过)。

单脚站立,判断早衰

如何预知你是否进入早衰大军呢?专家教给大家一套检测方法。被测者双手自然下垂,紧贴大腿两侧,闭上眼睛,用一只脚站立,根据其单脚独立稳定不移动的时间来判断老化程度。

测定标准为:

30—39岁男性为9.9秒;

40—49岁男性为8.4秒;

50—59岁男性为7.4秒;

60—69岁男性为5.8秒。

女性比男性推迟10岁计算。

站立时间越长,老化程度越慢。未达标准者,说明你的生理年龄已经高于你的实际年龄了。

[时间:2013-08-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