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有美白效果的水果

一、猕猴桃

美白元素:维生素C、E

提起夏天吃什么水果美白,首选猕猴桃,它可以说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了。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猕猴桃的可溶性固形物的含量有20%,此外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肌肤健康很有好处。

有美白效果的水果

二、柠檬

美白元素:维生素C

柠檬也是夏季美白必备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机酸、矿物质等多种美白肌肤的营养物质。另外它还有着极佳的延缓衰老、美白祛斑、收缩毛孔、软化角质层、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哦,有助于增强肌肤的抗晒能力。

但是,柠檬酸味太重,直接入口有些难以下咽,可以将其果汁挤出,直接入菜、或制成柠檬饮料,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樱桃

美白元素:维生素A、C。

樱桃中丰富的维生素c能滋润美容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樱桃的含铁量为苹果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柔软细致哦!

另外,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

四、西瓜

美白元素:水

西瓜之所以能成为夏季美白的食物,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跟它含有丰富的水分有关。肌肤有充足的水分是保证皮肤白皙细腻的前提。另外西瓜汁中也有丰富的美容成分,比如那些可以促进肌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等,这些成分都是非常容易被肌肤吸收的,能够起到增白肌肤、为肌肤防晒的作用。

五、番茄

美白元素:番茄红素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防晒效果一样棒,它含有非常丰富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据调查显示,每天摄入16毫克的番茄红素能够把晒伤的危险系数降低40%哦。另外,它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当个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建议西红柿煮熟后吃效果更佳。

六、橙子

美白元素:胡萝卜素、维生素C

橙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鲜橙里面有着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这些成分都是能够有效抑制致癌物质形成的,而且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保护血管以及降低胆固醇。另外橙汁里还有着类黄酮和柠檬素,这些成分可以促进进HDL增加,并运送低密度脂蛋白(LDL)到体外,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www.yiqig.cn一起过)。排清毒素,美白绝对没问题。

七、荔枝

美白元素:维生素C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其他如葡萄、凤梨、梨子、桃子、番石榴等夏季盛产的时令水果,也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多摄取能让肤质水水嫩嫩,白皙无瑕。

[时间:2013-07-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