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得了口腔溃疡最快的痊愈方法

快速治疗口腔溃疡的方法有哪些呢?得了口腔溃疡吃什么好的快?治口腔溃疡的偏方

1、将鸡蛋打入碗内拌成糊状,绿豆适量放陶罐内冷水浸泡十多分钟,用砂锅煮沸约2~3分钟(不宜久煮),这时绿豆未熟,取绿豆水冲鸡蛋花饮用,每日早晚各一次,治疗口腔溃疡效果好。温服,严重者每日二次。

2、全脂奶粉,每日2至3次,每次一汤匙,加少许白糖,开水冲服,晚间休息前冲服治疗口腔溃疡的效果更佳。一般2天溃疡症状即可消失。

3、西瓜半个,挖出西瓜瓤,挤取汁液,瓜汁含于口中,约2~3分钟后咽下,再含新瓜汁,反复数次,对治疗口腔溃疡十分有效。

得了口腔溃疡最快的痊愈方法

4、治疗口腔溃疡还可以将维生素药片1~2片压碎,澈于溃疡面上,闭口片刻,每日几次。

5、我国明代药典《本草纲目》称:“茶苦而寒,最能降火……火降则上清矣,”据研究,茶含单宁,具有收敛作用,浓茶漱口可促使口腔溃疡愈合,同样有益于治疗口腔溃疡。

6、鲜青椒3个,(个大肉厚,色绿的)洗净后蘸酱吃或凉拌吃,连吃三天,口腔溃疡可愈。

7、大蒜去皮,洗净切成片,口含即可消炎,又可止痛,3~5次可愈。

8、将维生素C片研碎,涂患处。

9、口嚼口香糖,治疗口腔溃疡(一起过www.yiqig.cn)。

10、将云南白药涂患处,连续3天治愈口腔溃疡。

11、用隔夜茶叶水淑口,坚持数日,治疗口腔溃疡,未犯。

12、用一平勺1/4蜂蜜涂患处,原汁的最好,敷在溃疡表面,含1~2分钟,用白开水漱口咽下治疗口腔溃疡。重复2~3次,连续治疗2~3天可痊愈。

13、每天取核桃壳10只左右,用水煎汤口服,一日3次, 连续3天,就可治愈口腔溃疡。

[时间:2013-07-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