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红枣皮能吃吗?

红枣皮能吃吗?红枣可以说是天然维他命丸。吃枣能补铁补血,但是胃不好的话最好不要吃,小孩子也最好不要吃不好消化的。吃枣一天的量不要过多,一般一天也就几颗,所以枣皮的量也不是很多,没大碍的。

女人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吃红枣吗?

红枣对女性健康有着很好的作用,但是月经期月经量多的女性不要吃红枣,因为这样更会使月经量增加,对于月经量少的女性,吃红枣是好的。

怀孕了能吃红枣吗?

怀孕期间吃红枣是有好处的,可以补血补气,但最好要适量,不宜吃的太多,毕竟红枣也是比较甜的,而且枣皮也硬,吃多了容易引起胃部不适。就像核桃一天吃3个就足够了啊

红枣皮能吃吗?

糖尿病人能吃枣吗?看病情是否严重,如果严重就不要吃,红枣也是高含糖量!如果病情比较轻,可以偶尔吃几个。但最好还是不要吃。

宝宝能吃红枣吗?

红枣可以健脾益气、养血安神,可以补充铁和补血,常吃红枣是非常好的,但不宜吃得过多(一起过www.yiqig.cn),每天可以吃3-5颗枣。那个枣上的皮一定要去掉的不好消化还容易粘在宝宝的口腔是不好弄下来,那个枣核一定是要清理干净的。

或者可以将红枣(去皮去核),瘦肉,青菜剁碎,然后放到要煮的粥里一起褒。煮好后稍放一丁点盐。青菜末最好是粥快熬好的时候放。

[时间:2013-05-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