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膝盖疼是怎么回事

      膝关节是人体最大的关节,也是比价复杂的关节,只要有疼痛,需要悉心治疗,充分休息。在诸多的关节疼痛中,膝关节恢复最为漫长。在人的日常生活中,站立、行走、上下楼梯等活动都与之有密切的关系。稍不注意就容易引起膝关节的损伤。

       膝盖疼痛常见于骨关节炎,膝关节增生,各种慢性劳损等 预防膝盖骨质增生的方法

      如果扭伤未能即时治疗,或治疗不彻底,常易留下慢性疼痛和关节失稳,还易出现出现习惯性扭伤的现象。

     任何疾病从治疗到康复都要有一个过程,不要让自己的腿疲劳,受累,再次损伤,注意保暖,不吃生冷食物饮料等。膝关节疼痛,经久难愈,患处抵抗力较差,易受风寒侵袭,现在可以用针灸推拿来治疗,或用活血通络,祛风散寒的中药熏洗患处,治疗需要有足够的耐心,还要做适当的功能锻炼,只要患者自己重视,有信心,就不难治愈(www.yiqig.cn 一起过)。

      必要时到医院去检查确诊,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时间:2012-12-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