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脚扭伤肿了怎么办

若果疼的厉害,就要先到医院检查下,出问题了,就交给医生解决下,如果不严重的话,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1,医院检查骨头没有问题,那就多多休息,在好之前尽量不要再做体育运动,以免伤情严重。

  2、受伤处肿痛是很正常的现象,大概要一周时间才能完全消肿,受伤24小时以内需冰敷,可以减少受伤处内部的出血,24小时以后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治疗。

  3、个人感觉用药方面,云南白药喷雾还是不错的,我推荐用扶他林,这个药止痛快,伤处恢复也快。我就是用扶他林的。

  4,我估计完全好的话可能要一个月时间,这期间脚踝处还是会有肿痛,这都是正常的,你不用担心,因为医生说没有伤到骨头,就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

  5,在脚踝处消肿了以后,而且疼痛感减少了以后,不严重的话可能要2周时间,就可以做一些适量的运动。跑步是可以的,深蹲的话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但一定不能参加太激烈的运动,比如打篮球。而且运动前一定要充分热身(一起过 www.yiqig.cn)。

  6,如果可以的话,买个护具带一下,有专门保护脚踝的护具,体育用品店一般都有的卖。

[时间:2012-12-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