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艾滋病感染初期症状

    当感染者在染感染HIV后8-10年之内都有可能不会现任何明显症状。但其血液、精液里还是含有病毒。期间如果发生危险性活动,将会把病毒传染给性伴。所以没有症状不一定没有受过感染。有过高危行为的人最好通过检测来知道自己有没有感染。
    那么,怎么来判断是不是感染艾滋病了呢?

    经过大量的案例分析证明,艾滋病的早期症状一般在感染后的二周左右出现。也就是我们指的急性期症状。所以真正艾滋病的早期的症状其实就是指的急性期所出现的一些症状,这个时候的症状有:
  (1)寻常性症状 不住发烧、瘦削、盗汗、全身浅表淋依凭肿大,体重降值在三个月之内可达10%以上,最多可跌落40%,患者瘦削分外明分明。
  (2)喘气道症状 许久咳嗽、胸痛、喘气艰难、严重时痰中带血。
  (3)消化道症状 食欲降值、厌食、黑心、呕吐、腹泻、严重时可便血。如常用于治疗消化道溃烂的药物对这种腹泻无效。
  (4)神经系统症状 头晕、头痛、反应磨蹭、智力贬值、有神非常、抽风、偏瘫、痴呆等(一起过 www.yiqig.cn)。
  (5)皮肤和粘膜毁坏 弥漫性丘疹、带状疱疹、口腔和咽部粘膜炎症及腐烂。
  (6)肿瘤 可发生浩博性恶肿瘤,位于体表的卡波希氏肉瘤可视红色或紫红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润性肿块。

    由此可以看出,艾滋病的早期症状(急性期)并不是一定的表现为一种或者是几种。有可能两三个症状同时出现,也有可能是同时出现多种。

当然,最彻底放心的方法就是做一个检查,不要自己吓唬自己,没病也就出来病了!

[时间:2012-12-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