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脸上长斑的原因有哪些?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脸上有斑,总是会影响美观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脸上长斑的原因:

1、 紫外线。
紫外线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个威胁性的存在,虽说是导致脸上长斑的第二大原因,但是它的危害是最直接的,如果接触过多的紫外线可直接导致肌肤晒伤,反应也最强烈,不仅会是黑色素在肌肤内聚集淤积,还会刺激黑色素分泌系统产生更多的黑色素沉着肌肤。

2、 内分泌。
说到底内分泌才是导致脸上长斑的最主要原因,内分泌失调还关乎着健康,比如说机体的毒素无法排出,微循环变得缓慢等,而且,内分泌对肌肤的影响也很大,如果内分泌失调,轻则导致脸上长痘,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甚至枯黄,产生小细纹,重则导致 机体新陈代谢变的缓慢,让体内的黑色素无法排出,致使脸上长斑,还会导致肌肤过早 衰老。

3、 黑色素。
如果说内分泌是罪魁祸首,那么黑色素就是秘密杀手,虽说每个人体内都有黑色素,但是因为代谢的不同,每个人的肌肤都不一样,这也是脸上会长斑的原因(一起过 www.yiqig.cn)。如果黑色素 无法因为正常的代谢无法及时排出体外,那么就会在肌肤内堆积,最后导致沉着,使脸上出现大量的斑斑点点。

4、 电子辐射。
 电子辐射如电脑、手机等一些电子产品,其实都是存在辐射的,而这些东西又偏偏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的而且每天都在接触的东西,不可能完全断绝。因为电子辐射会吸取周围空气中的粉尘,而这些粉尘也会掉落在我们的脸上,进而侵染我们的肌肤,而肌肤也会长时间接触这些东西而变得干燥、油腻、肌肤粗糙,甚至长斑。

[时间:2012-12-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