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脚臭怎么根治

脚臭怎么办 教你除臭方法

  1、平时坚持每天有热水泡脚,在水里可以加入一定量的米醋,调匀后,将双脚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1次,连续3-5天,脚臭即可消失。

  2、洗脚时,在洗脚水中加入25克茶叶和少量食盐,把双脚浸泡水中,并反复搓洗5~10分钟,脚汗臭就可以消除。

  3、洗脚时,在热水中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除脚臭。

  4、将强力霉素研成细末,涂抹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可使半个月内不再有臭味。

  5、葛根15克,研成细末,加白酒15克,再加适量水,煎后洗脚,每日1次,1周后,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www.yiqig.cn 一起过)。

  除了上述的几种除脚臭的方法外,日常还应注意脚部卫生,养生每天换袜子的习惯;经常把鞋放在太阳下晒一晒,保持鞋内干燥;对于经常穿高跟鞋的女士,建议少女要少穿或者不穿,可穿坡跟或者不搞过3厘米的鞋子;买鞋时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注意鞋的透气性。

[时间:2012-12-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