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手掌发红是怎么回事

手掌发红是怎么回事,都说面色红润是好事儿,那么手掌发红是怎么回事儿呢?俗话说“手掌红,病在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倘若手掌发红是颗粒状的红色,有可能是高血压等疾病引起的。
成片红色有可能是供血不足、血小板降低、双手双臂经常接近于平行状态劳累引起。
淡红色掌:是属于正常的掌色,用手挤压,褪色的很快恢复,表明血液循环正常,如果不能迅速恢复,就要考虑一下贫血了。
樱桃红掌色:掌色是樱桃红的,并且集中在十指腹部和大小鱼际边缘的就要注意检查血糖和尿糖了。
紫红色掌:如果掌色黑红黑红的,呈紫红色掌,就要考虑有严重的心脏病,如冠心病、哮喘等,当炎症得不到控制向败血症发展时,掌色也会回微循环瘀血引起紫红色(一起过 www.yiqig.cn)。这时可是危险信号要及早治疗。

由此可见,如果大家手掌发红,这很可能是身体亚健康的表现。希望大家多加注意,如果出现手掌发红,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看是何种原因引起!

[时间:2012-12-0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