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艾滋病初期症状

  女性艾滋病初期有什么症状?其实男女的艾滋病早期症状已经差不多。没有十分明显的特异性。可能会有发烧、头晕、无力、咽痛、关节疼痛、皮疹、全身浅表淋巴结肿大等类似"感冒"的症状。不能凭症状来诊断此病。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在感染HIV病毒后,可以在长达十年之内没有任何明显症状。但其体液里还是含有病毒。期间如果发生危险性活动,将会把病毒传染给性伴。所以没有症状不一定没有受过感染。尤其是女性艾滋病初期症状容易忽视。

  女性艾滋病初期症状:一般女性艾滋病初期会持续广泛淋巴结肿大,特别是颈、腋和腹股沟淋巴结。淋巴结肿大直径1厘米左右,坚硬、不痛、可移动,时间超过三个月。女性艾滋病初期症状中体液里还是含有病毒。期间如果发生危险性活动,将会把病毒传染给性伴。所以没有症状不一定没有受过感染(一起过 www.yiqig.cn)。

  女性在感染艾滋病病毒数周(4~8周)内可能出现一些急性女性艾滋病初期症状,如淋巴结肿大、皮疹、盗汗、头痛、咳嗽等,有的与一般感冒差不多。有高危行为的人若出现以下女性艾滋病初期症状可高度怀疑感染了艾滋病,如长期低热、慢性腹泻、体重下降、咳嗽、盗汗等。如果怀疑自己有艾滋病初期症状或可能感染上艾滋病病毒时,应尽早到有条件的医院、卫生防疫站或其他指定的卫生部门去作艾滋病病毒抗体检测,以确定是不是感染艾滋病病毒。

[时间:2012-11-2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