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怎么调理?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长痘的原因,有些医生认为,那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如果是女性,与卵巢或子宫等生殖系统有关,可能是月事不顺所引起的。男性则可能是痔疮或便秘等问题。而长在鼻部和嘴周围的痘痘则可能是消化功能不佳、胃火旺的原因。

  女人下巴长痘的原因比较多,但一般轻度的下巴长痘,可以不必过度的在意它,保持正常的肌肤护理就可以了。下巴上生长的轻度青春痘,并不能说明身体机能一定出现了问题,所以不必过度的紧张。

  如果下巴上的痘痘很严重,不仅反复长,而且持续不断,那这就要特别注意了。下巴长痘的原因,这种情形,往往见于身体过度虚弱的青春痘患者,以女性为多见。而这类患者,它常常伴有更严重的其它的身体疾病,如,胃肠动力严重不足,月经严重失调,关节疼痛,睡眠障碍等等。而这种情况,往往属于身体过度虚弱而导致的。

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

(1)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红柿1个,雪梨150克,柠檬半个。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中搅汁,饮用,每日1次。功效清热,润肤。适用于脸上长痘痘、下巴长痘痘的辅助治疗。

(2)红萝卜芹菜汁:红萝卜(中等大小)1个,芹菜150克,洋葱1个,洗净后放入搅汁机中搅汁,饮用,每日1次。清热解毒,祛火。可辅助防治背上长痘痘、下巴长痘痘。(一起过 www.yiqig.cn

(3)枇杷叶膏:将鲜枇杷叶(洗净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 3小时后过滤去渣,再浓缩成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贮存备用。每次吃 10克~15克,每日2次。功效清解肺热,化痰止咳。适用于下巴长痘痘、酒糟鼻等。服药期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类。

 

[时间:2012-10-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