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脂肪肝的食疗方法

我想自我调理一下脂肪肝,脂肪肝的食疗方法有哪些?我因为缺少运动,这几年发福胖了不少,前段时间做体检竟查出脂肪肝,不知道食疗的方法怎么样。脂肪肝食疗方法都有哪些,脂肪肝的饮食要注意什么?哪些要多吃哪些要少吃呢?

大多数人患有脂肪肝并无明显的症状和不适,正因为这个原因,脂肪肝被大多数人所忽视。脂肪肝主要是因为过胖、喝酒等原因造成的,如不及时调理,注意调整脂肪肝的饮食,脂肪肝将会进一步恶化,甚至有肝硬化的风险。

以前也是在单位统一体检的时候被查出来得了脂肪肝,我当时很害怕,吃了一些药,但是效果不是特别明显,药物感觉副作用大,不敢长期用,我觉得像脂肪肝这样的慢性病还是要靠养的,靠平时慢慢调理。

脂肪肝的食疗方法有很多,肪肝患者首先需要保证正常良好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养成良好的规律,尽量戒酒。在食疗方面,脂肪肝患者应多食膳食纤维,饮食主要来源为粗杂粮、干豆类、海带、蔬菜和水量等。

 

 

[时间:2012-06-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