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眼皮肿是怎么回事

眼皮肿是怎么回事

1、过敏、蚊虫等叮咬,血管神经性水肿、眼睑及眼眶附近肿瘤压迫、泪腺脱垂、睑皮松弛症、霰粒肿等。非炎性眼睑肿无充血时:眼睑皮肤是全身皮肤最薄的部位,轻微水肿首先可表现眼睑水肿。

2、药物或化学物的毒性反应。眼睑和眼眶内肿物压迫、异物反应等易引起非炎症性水肿,一般不充血。

3、食物的过敏反应、灰尘、花粉、甚至脸上其他部位的过敏性皮肤发疹等等,也会引起严重的眼部浮肿。假如此类病症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这种暂时性的浮肿可能会变成永久性的。

4、睡觉姿势也会引起眼肿,主要是趴着睡。

5、饮食和不规则的饮水习惯造成眼睛肿。你的晚餐是否经常口味很重,这样的菜中大多都含有太多的味精和盐,使得你临睡前总感到口渴而饮用大量的清水。

6、女性月经前期紧张综合症可引起眼或其他部位水肿,有些水肿甚至找不到明确的原因,而称为特发性水肿。

7、慢性肾炎、甲状腺机能低下,剧烈咳嗽、心力衰竭等易引起眼睑水肿。有时候眼肿也许是你的心肾功能不好,很多肾病的症状都有眼睑浮肿,建议您注意自己身体上是由有其他不适症状,比如说腰痛,血压是否偏高,尿液是否有变化,此时您一定到医院做一个尿常规,检查一下肾功能,希望你不要大意,尽快检查,以便及早确诊,及早治疗,这样才能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

相关文章:

眼皮下垂是中风警告

眼皮跳是怎么回事?右眼皮跳是什么预兆?

[时间:2012-03-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