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春季如何减肥 春季减肥方法推荐 春季快速减肥法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2011年的冬天你肯定长了不少冬膘,只不过被厚厚的冬装掩盖了。如今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冬膘再也无处躲藏了。如果你想穿上漂亮的春装,就赶紧参加春季减肥大作战吧。想甩掉冬膘,就来爱尚网春节减肥专区。在专区,你能分享到最完整的春季减肥方法,还有美味低热的春季减肥食谱……总之,我们会助您一臂之力,帮您甩掉冬膘迎接清爽一夏。

冬天总是很容易积聚脂肪,而且很难瘦下来。如今春天到了,正是全民减肥的时刻。春季吃什么减肥最消脂呢?水果、红薯、豆类食品、奶类食品、药膳都是强效消脂食物,适量食用这些食物,能让你在春季瘦不停。

 


  1、水果

  水果含有丰富的纤维和维生素,对身体大有益处。多吃樱桃、葡萄、梨等排毒水果,可达润肠通便的作用,让体内堆积的垃圾快速排出。其中,鳄梨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增强饱腹感,因此也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

 

  2、红薯

  红薯富含维生素、纤维素以及钾、铁、铜等多种营养成分。其中,纤维素对促进肠道蠕动有非常好的作用,有助于轻松排便。同时,由于纤维结构在肠道内无法被吸收,有阻碍糖类转化为脂肪的特殊功能。因此,营养学家称红薯为营养最平衡的减肥保健食品。
 3、豆类食品

  豆类食品营养丰富,其所含的纤维质在有效吸收体内水分的同时,还能分解脂肪以及抑制脂肪积聚。除此之外,豆类还有极佳的利尿排汗功效,可以蒸发身体的热量,并且消耗部分脂肪。值得一提的是,豆类的热量主要来源于碳水化合物和优质大豆蛋白,卡路里较低,因此是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
 4、奶类食品

  奶类食品是营养含量较为全面而且丰富的食品,一般来说,日常饮食中都要包含一定的奶类食品。同时研究表明,每天喝2-3杯牛奶对减肥成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们应该在饮食中合理增加牛奶、酸奶和乳清蛋白的份量。
  5、药膳

  春季适合吃药膳调理身体,其中有不少药膳具有减肥功效。

  荷术汤

  制法:将荷叶、苍术、白术、黄柏、牛膝、薏苡仁、桂枝、茯苓、黄芪、木瓜、山楂、泽泻、车前草、夏枯草、甘草、虎杖各等分用水煎服。

  功效:治疗高血脂症、高血压型肥胖症。

[时间:2012-02-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