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怎么减肥 为你推荐2012最新的几种减肥方法

现在,最近发布的一份2012年健身趋势报告中指出,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帮助我们锻炼是2012年健身的最大趋势之一。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技术的使用来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效果。

  一、在你锻炼的时候,使用快节奏的音乐

锻炼的时候使用快节奏的音乐

  有一种非常不错的新的音乐服务系统U-Mixit。你能从这个服务系统中下载很多流行的适合运动的时候播放的歌曲到你的iTunes,然后通过U-Mixit,你可以把歌曲的节奏调快,最快可以调到比原来的节奏快8拍,在这个过程中你只需要付1.5美元。然后,你可以把节奏加快了的歌曲传到你的iPod 或者iPhone(手机上网)中。加快音乐节奏的原因主要是:专家指出,快节奏的音乐激发人们活动的欲望,并且有利于延长我们的运动时间。

  二、足不出户就能在网络上学习健身

足不出户就能在网络上学习健身

  你不再需要每天赶去健身房找私人教练来帮助你锻炼。越来越多的教练开始使用iPhone、微博,通过网络为你的锻炼提供帮助,服务价格不变。这意味着你能够在放假时呆在家里,找一个空间自己锻炼。当天气恶劣的时候,当你不想去健身房的时候,你就可以呆在家里做运动,享受和健身房里一样的指导。所以,去咨询一下吧,看看你所在的健身房的私人教练们是否提供这种网络虚拟服务。

  三、为自己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锻炼

为自己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锻炼

  你觉得你现在的锻炼内容有效吗?你的这些锻炼项目真的适合你吗?哪些运动是你真正需要的?许多每天在运动房里运动着的健身者都没有想过这些的问题。事实上,锻炼的内容只有适合我们,才能更好地帮助我们达到健身的效果。如果你想打造适合自身特点的锻炼,你可以通过一个叫做Fitnad的移动应用,Fitnad会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正式开始在网上试使用。Fitnad由ACE Fitness 的专家们研发,你可以把自己的一些信息输入Fitnad,(例如年龄,喜欢做什么样的运动,你想通过锻炼到达什么效果),然后就会有ACE的专业人士为你量身定做适合你的锻炼项目和锻炼计划。这简直太棒了,因为这是专门为你而定制的。 你可以把这份锻炼计划传到你的智能电话中,随时随地提醒你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运动了。或者你也可以把这份锻炼计划打印出来放在醒目的地方。目前,ACE提供的这项服务的具体价格还不确定,但是应该会在每月10美元左右。

四、如果你有iPad,那么好好利用一下它吧

好好利用iPad

  健身的DVDs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已经是iPad的时代了。健身公司PumpOne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程序叫做Fitness Class(健身课堂)。 安装了这个程序后,你可以在iPad上选择自己要上的健身课,你可以有230种不同的选择。为了帮助你选择要上的课程(你可以自己下载或者团购一些),每个课程都有一个详细的描述,包括教练的个人经历,锻炼的设备和运动量等等。甚至我们还可以点击先预看一下一部分的课程,以便你决定是否要上这个课程。

  五、微博也能为我们的健身出把力哦

微博也能为我们的健身出把力

  现在,越来越多的健身公司和大型的健身房开始使用网络来宣传他们的健身理念。健身爱好者们可以通过在微博上留言来交流自己的健身感触和经验。同时,你也可以在自己的微博上把自己的健身目标和计划写出来,让大家一起讨论和评估一下。让朋友们帮助监督你的锻炼。

如果你感觉这些都太麻烦了,就看看下面为您推荐的减肥产品吧!

[时间:2012-02-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