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早孕反应症状有那些

症状1:体温较高

怀孕还会使人体温度变高。你或许会感到有点热,因而怀疑自己是否着凉了。备孕的时候有量体温习惯的姐妹就会知道,怀孕后比正常体温高了。

症状2:着床出血

在受精卵开始在子宫内着床的时候,会造成轻微的出血。这就是所谓的“着床出血”。一般受孕后5-7天受精卵会着床。但是,不是所有妇女都会经历这症状,所以,它不是一种非常明显的怀孕标志。

症状3:腹部有不适感

在受精卵着床时,有的人会有“着床出血”,有的人腹部会有刺痛感。

症状4:口渴

有些姐妹早起会有这种反应,比以前更容易口渴了!

症状5:感冒

有部分人早孕初期,会有感冒的症状,但一般都是轻微的感冒症状,或者感到乏力。

症状6:乳房变得敏感,乳头有刺痛感,乳房有胀大

当你怀孕的时候,你的身体开始产奶,准备母乳,荷尔蒙开始增加。乳房会变得敏感和胀大,乳头会感到酸痛和变得异常敏感。有些妇女会发现,她们的乳头会变黑了。

症状7:感到很疲劳

你喜欢更早地上床睡觉,但是发现早上更加难起床。一到中午十分,你就会觉得,你需要找个地方躺下歇一歇。运动变成高消耗。以前很喜欢逛街的你,现在逛街也会令你感到非常疲劳,甚至头重脚轻。

症状8:尿频去洗手间频率升高

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是:膨胀的子宫会给膀胱造成压力。同时,怀孕也会使肾和膀胱产生更多的液体。这导致了你去洗手间更为频繁了。

症状9:贪吃或厌食

一个众所周知的怀孕信号就是很想吃某种食品或者特别食品。一种常见却很少人知道的怀孕现象是:讨厌吃某些食品。你会发现自己会对那些以前很喜欢吃的东西丧失胃口。

症状10:停经

最明显的怀孕信号就是:停经。这个症状导致了妇女留意到了更多怀孕的症状。有些妇女与平时相比,可能只经历一些表现更弱的症状。她们可能在发现停经之前,没有发现以下所说的任何一种症状。

症状11:作呕

这个症状可能在怀孕的第一个星期就出现。很多妇女早上空腹喝咖啡、吃早餐的时候,会呕吐。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晨吐。有的孕妇会在下午或晚上感到作呕。而另外一些会整天都感到想吐。

症状12:头晕

无论是上楼梯,还是坐久了站起来,都会使你感到头晕,甚至导致晕倒。这是因为,子宫的胀大会压缩腿部血管,这使你血压降低,导致晕眩。怀孕的另外一个经常出现的症状是:当你有一阵子没有吃东西之后,就会感到头晕。这是因为血糖过低。而血糖就是你体内婴儿的主要食粮。为了提高体内血糖浓度,你需要更频繁地吃一些健康食品(yiQIg.cn)。

症状13:对气味敏感

即使是一种很怡人的味道,如:食物的香味或香水味,都可能会使你作呕。刚除完草的草地味道,清洁剂的味道等,都可能导致你感到作呕。这是雌激素在你体内泛滥的结果。

症状14:晨吐

这是与作呕这个症状相关联的一个众所周知的怀孕信号。它可能由很多东西引起。你很想吃东西可你偏偏整晚没有进食,这导致你反胃。体内荷尔蒙较平常多了,也可导致晨吐。

症状15:胃痛或便秘

子宫膨胀,导致子宫在膨胀的时候,挤压到胃和其他器官导致了胃痛和便秘。此外,荷尔蒙浓度的增加,会导致消化缓慢,阻碍消化维他命、矿物质、营养物的消化功能正常运行。胃消化的缓慢会导致胃分泌更多的胃酸去消化食物,这导致了胃痛的产生。苏打水或者热水能减轻胃痛。

症状16:情绪化和易怒

怀孕后,有些妈妈会比较情绪话,有的妈妈会感到暴躁,但很多妈妈又会变的多愁善感的。

症状17:发胖和体重增加

当然,不可避免的体重增加是一个怀孕的症状。你的衣服会越来越紧身,你会感觉到自己发胖了,体重不断地升高。你的体形会越来越大,这也是怀孕其中一个结果。

[时间:2017-07-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