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早孕试纸晚上测准吗

很多女性都喜欢用早孕试纸来测试自己是否怀孕,因为它简单、方便。但同时也有不少女性会问:早孕试纸晚上用准吗?

专家指出:早孕试纸最佳测试时间是早晨

针对"早孕试纸晚上用准吗"这一问题,专家指出:女性早晨的尿液中所含有的HCG值是一天中最高的,所以需要进行早孕测试的女性,最好是清晨第一次尿液作为测试的标本。如果晚上做试纸测试,那么就可能因为尿液HCG值被稀释而会影响到测试结果。

但如果是对于怀孕时间长的孕妇来说,她们尿液中所含的HCG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就会比较高。所以这个时候一般是不需要考虑试纸的测试时间的,不管是早上还是晚上都是可以做测试的。但是如果对于月经刚过期的女性,专家还是建议早上进行测试,更加的准确(yiqig.cn)。

早孕试纸怎么用?

专家指出:早孕试纸的检测时间应该为房事过后月经没来的日子之后的10到20天。检测方法为:清早起床以后的第一次小便的尿液。用纸杯或者塑料纸杯,或者其他广口容器。尿液不一定要太多,大概一厘米高左右就可以了。然后打开你的早孕测纸按照包装上写明的操作步骤进行自测。两道线的话表示怀孕,一道线的话即没有怀孕。

女性朋友要知道早孕试纸也有它的弊端,它虽然方便但是并不能代替医院准确的HCG妊娠检测,早孕试纸一般只有75%的检测正确率,有很大的误差值,所以女性还有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引起不良的后果。

[时间:2014-04-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