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早孕试纸最早什么时候能用

早孕试纸的使用约在受精后第6-7日受精卵滋养层形成时,开始分泌微量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之后分泌量不断增大,到妊娠8-10周血清浓度达最高峰。而一般测试卡只能在开始分泌hcg后7-10天,hcg达到一定的浓度后才能检测出来。

如果检查时间过早的话,会影响检查结果的准确性。不过想要更早知道自己是否怀孕,可以在末次同房十天以后去医院做血HCG检查,可以明确是否怀孕,这是最准确的方法。

另外,早孕试纸测试最佳时间一般是在早晨和晚间做试验可能对结果有一定影响。早晨的尿液中一般有最高的HCG值,所以许多说明书中都建议晨起的时候检测,但这也不是绝对的。在给大家一个忠告,早孕试纸不是最准的,也有测试不准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太相信,最好去医院做下HGC检查(yiqig.cn)。

虽然早早孕试纸号称具有99%的准确率,但也不可过分轻信自测结果。据医生统计,早孕试纸的正确测试率差异很大,从50%至98%不等。为什么有如此大差异呢?专家指出,女性在家里做怀孕自我测试,没有任何外界的指导,一般测试结果只能达到50%至75%的精确率。如果在化验室中当着医生做此种测试,医生能确保试纸工作正常,女性能够不折不扣地根据说明正确使用试纸,测试准确率就有可能接近100%.

[时间:2014-04-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