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手臂会胖的原因 瘦手臂的运动

手臂会胖的原因

不理会手腕的浮肿

肩膀僵硬严重的人手腕也会有容易浮肿的倾向。在洗澡或刚洗完澡後最好进行简单的从上手臂往腋下的按摩,千万不要无视浮肿。

长时间维持同一个姿势

如果需要长期操作智慧型手机或使用电脑作业,长时间维持同一个姿势的人要特别注意。不只是上半身,下半身也没有活动会减缓身体中血液和淋巴的流动。

穿着小号的胸罩

穿的胸罩若是太小会贴紧在肩膀和胸部的部分,造成上半身的血液循环不良。

几乎不拉筋、运动

上手臂外侧的松垮?一般通称为「蝴蝶袖」,是因为肌肉量不足和皮肤松垮所造成的。

纤细手臂的运动动作:

上臂内外侧

放松坐在瑜珈垫上,在肩膀的高度用双手手掌夹住直立的纤体枕,弯曲手肘约90度。一直保持着!

手臂丶背部丶臀部丶腹部

放松趴跪在瑜珈垫上,将纤体枕横放在膝盖下方,手掌贴於地面并往内转90度与手臂垂直,手肘打直,脚踝交叉,让身体尽量呈四肢跪地的ㄇ字形(yiQig.cN)。

手臂丶胸部

放松仰躺在瑜珈垫上,将纤体枕直放在背部正中央脊椎处,双膝弯曲,脚掌贴於地面,手肘弯曲90度,手臂贴近地面但不要碰地,轻轻握拳。

侧身丶背部丶上臂内外侧

放松仰躺在瑜珈垫上,将纤体枕直放在背部正中央脊椎处,双膝弯曲,脚掌贴於地面,双手往两侧平伸与身体垂直,手掌朝上贴近地面但不要碰地。

背部丶上臂内外侧

放松仰躺在瑜珈垫上,将纤体枕直放在背部正中央脊椎处,双膝弯曲,脚掌贴於地面,双手伸直举高,与身体成90度垂直,轻轻握拳。

[时间:2017-03-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