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0秒养生小动作,再忙也有时间做

30秒养生小动作,再忙也有时间做

每天30秒,工作间隙也能做,或在你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都可以,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健身动作吧。持久的锻炼,让你时刻保持良好体态,精神良好。

第一种方法是:30秒跪膝

跪坐其实是非常养腰的,可以有效的治疗腰痛,因为出现腰痛的原因大多数都是脊椎不正——血液循环不良等,这种情况只需要我们每天早晨跪坐三十秒,就可以有效的改善。

而且我们跪坐的时候,可以按摩到犊鼻穴,这个穴位可以有效的缓解膝痛——下肢麻痹——屈伸不利和脚气等,并且还能通经活络——疏风散寒——理气消肿。

第二种方法是:30秒金鸡独立

身体有病中医认为是阴阳失调,但是这个概念太过笼统,细分之可以理解为五脏六腑之间相互谐调的关系出了问题。金鸡独立就是一种直接来调节身体的平衡的方法。

这种方法可以使意念集中,将人体的气血引向足底,对于高血压——糖尿病——颈腰椎病等病痛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还可以改善小脑萎缩,预防痛风等,迅速增强人体免疫力。

第三种方法是:踮脚走可护肾

男性踮起脚尖小便,则可起到一时强肾的功能,因而能连带地达到强精的效果。男人是这样,女人则坐蹲的同时,把第一脚趾和第二脚趾用力着地,踮一踮,抖一抖,也可起到补肾利尿的效果。

第四种方法是、木偶健身动作:锻炼上臂还有腰腹部

直立,分开双脚,侧平举双臂,稍屈肘。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时身体往左倾。继而右手往上转,左手往下转,同时身体往右倾。如此反复。时间:30秒。

第五种方法是、屈膝下蹲:强健背、臀部入大腿

分开双脚,略弯双膝,腹肌和臀肌收紧。缓缓屈膝下蹲,到最低点保持这个姿势2秒钟,接着起立到开始姿势。反复5次。时间:30秒。

第六种方法是、屈身控制:锻炼小腿肌肉,改善腿柔韧性

1、分开双脚,伸直腿,双手自然贴到臀部。挺直背,从髋关节处往前屈。此姿势保持从1数到15。

2、进一步屈体,两手将小腿肚抓住。保持腿直,别紧抱膝盖,也试图触碰地面。此姿势保持从1数到10。时间:30秒。

第七种方法是、体侧抬腿:调节髋关节

1、开始姿势,双手撑地,右膝跪地,左腿往体侧伸直。

2、抬起,落下伸直的左腿,进行4次。换右腿再做。每条腿反复练2次以上。时间:30秒钟。

第八种方法是、往后踢腿:锻炼臀部、大腿、腹部还有上背部

1、双手直臂撑地,双膝跪地。低头。左膝往鼻尖运动。

2、接着抬头,同时左腿往后上方踢起,达到既舒适而又能及的高度。转而腿往鼻尖运动,然后再往后上方踢起。反复12次。一起过换右腿进行一样的动作。时间:30秒。

第九种方法是、侧卧压腿:改善大腿内侧轮廓

1、右手还有前臂支撑身体,右侧卧。左脚放到右腿前的地上。

2、抬右腿15次。换一边再做。时间:30秒。

第十种方法是、空中蹬车:锻炼腿部,让腹部扁平

仰卧,下背部着地,双肘将身体支撑,右腿屈膝,朝胸前运动,接着伸进腿,保持离地15公分高,同时左腿屈膝,进胸前运动。别拱背,这样不断交替屈伸,就好像在蹬自行车。时间:30秒。

提醒!开始一天稍作几组,中间间隔10秒,感觉轻松后,逐渐增加次数。熟练次之,坚持最重要!!!www.yiqig.cn

[时间:2017-02-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