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健身帮你改善食欲 消化不好调理方法

健身帮你改善食欲:

水中跑健身法

水中阻力要比地面空气阻力大12-14倍,水中跑运动量不太剧烈,若能长期坚持水中跑,能大大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体内糖原分解,防止脂肪过分堆积。

对身体瘦弱者还可起到增强食欲,促进消化吸收系统的正常进行,适度增加体重等功效。

饿透健身法

俗语道“若想寿,肠须清”。肠中食物积滞易生浊,很多疾病,甚至癌症均由此引起。饿透,即一天或两天不进食,仅饮开水。

道家称之为“避谷”,其实就是饥饿疗法。

消化不好调理方法:

细嚼慢咽更有利于肠胃消化健康

这样能减轻它的负担,所以易消化、温度适宜、可口的食物最受胃肠的欢迎,而那些过硬、过烫、过冷、过辣、过粘、油炸、腌制的食物应该离我们的嘴巴远远的。

定时、定量和有规律的进食

我们都看过一些关于长寿老人的报道,其实不难发现,几乎所有的长寿老人们,几乎都不会暴饮暴食,他们的饮食习惯都是比较有规律的。总是定点吃饭和睡觉,建议大家要定时定量的饮食,保护肠胃促进消化吸收(yiQIg.cN)。

胃、肠更喜欢好心情

大家都有生气吃不下饭的时候,生气的时候肝火就旺,按五行相生相克规律,肝是木,脾胃是土,木是克土的,当肝火旺时会直接抑制脾胃的功能,使人没有胃口,所以放松心情是增加食欲,促进消化、吸收很重要的一个方面。

[时间:2016-04-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