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白糖洗脸的好处及方法介绍

白糖洗脸可以去痘印,美白肌肤等。下面一起了解下白糖洗脸的好处吧?

1、白嫩皮肤

白糖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特别是维C成分更是天然的美白剂,用来美白绝对安全健康。

2、抗衰老

科学家在白糖中发现了一种名字叫做“糖蜜”的多糖,这种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用白糖洗脸,能够有效的延缓肌肤衰老。

3、愈合伤口、去痘印

营养专家告诉我们,白糖中的主要物质就是糖分,糖分中的很多营养物质对于皮肤有着很好的滋养作用,同时对于伤口的愈合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长期使用白糖洗脸,可以有效的去除痘印。不过也要注意,白糖由于颗粒较大,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摩擦和损害,所以不宜使用过于频繁。另外,如果脸上有粉刺时也不要使用,否则会对伤口产生刺激。

4、不过也要注意,白糖由于颗粒较大,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摩擦和损害,所以不宜使用过于频繁(yiQIg.Cn)。

如何用白糖洗脸?

1、直接洗去痘印

做法:每天晚上用洗面奶清洁脸部之后,取出适量的白砂糖放在手掌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将白砂糖研磨成为少许的细砂状;然后就像洗面奶一样放入脸部细揉;五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此用法可以有效去除暗疮印和痘印。

2、牛奶白糖面膜美白肌肤

做法:将白糖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大火烧开直到白糖全部融化;随后加入新鲜牛奶,2分钟之后就可以关火了;等牛奶放量之后涂抹在脸上,半个小时洗干净就可以了。
白糖和牛奶对于美白肌肤都具有很好的效果,两者混合之后效果加倍,比一般的面膜效果好得多。

[时间:2016-12-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