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怀男宝最明显的特征 怀男孩的孕妇肚子图

1.从孕妈肚子形状来判别

孕妈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2.观察孕妈的肌肤和容貌

假如孕母亲的容貌变得愈加美丽,肌肤变得愈加润滑,则也许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肌肤变得粗糙,乃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表现,则也许怀男孩。

3.胎心跳动

胎心140左右怀男孩,150左右怀女孩。

4.胎动频率

当孕母亲觉得胎儿常常会在肚子里做“运动”的,八成是个男孩;当胎儿是女孩时,孕母亲的双眼则会呈现血斑,鼻子会扩大。

5.胎位

如胎位靠上的是女人,胎位靠下的是男生;喜欢待在腹部左面的是女人,喜欢窝在右边的是男生。

6.孕母亲口味(更适合二胎孕母亲)

有人以为孕母亲口味假如与前胎不一样,则怀男孩女孩也会改变。与之前的口味一样,则性别也一样,反之则相反。

7.食物喜欢

怀男孩的孕母亲喜欢猛吃自个平常喜欢的食物。怀男胎的孕母亲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呈现吃不一样或乖僻的食物的表现,而是猛吃她平常喜欢的食物。

8.看B超单

男孩子在怀孕两个月前是长型的,女孩子是椭圆或是圆型。从B超单上看形状,像茄子或长条状的是男宝宝也许性大,圆圆的是女宝宝也许性大;看数据,假如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也许性大。长和宽持平女宝宝也许性大;B超显现宝宝脸朝外的怀男孩,面临母亲的怀女孩。

9.孕母亲乳头辨胎儿性别

假如左边乳头色彩较深乃至近乎黑色,可以判别为孕有男胎,反之则为女胎。

10.清宫图查胎儿性别

可根据准母亲的虚岁年龄和受孕月份,猜测胎儿性别。此法没有任何科学根据,但可以延续300多年,也具有必定的准确率。

怀男宝最明显的特征 怀男孩的孕妇肚子图

坊间流传的鉴别方法

1、怀男孩的早期反应不会很明显,就只会早上经常出现头痛,出现的呕吐的也比较少。

2、胎宝宝出现胎心慢,一般都保持在140多点。若是你自己有胎心仪可以经常去听听,每次的次数都差不多,但是却很强而很有力哦。

3、怀男孩的孕妇特别的想吃肉,只要一闻到别人家的烧肉味,马上就有种口水都要掉下来的感觉。但真给吃却又吃不了多少。

4、怀男孩可以看到自己肚子那条线会一直长到胸口,感觉会很难看啊,而且胸口还会出现长毛的现象,下面的线还是歪的,肚脐没有突出。

5、曾流传一种,通常孕妇在怀孕期间变丑了,那就很有可能是怀的是男孩。

6、爱吃酸的:以前就很喜欢吃酸的,等到怀了以后就变的更加爱吃了,甚至连吃苹果都感觉特别的甜,变的很爱吃生番茄,只要是酸东西都非常的爱吃。

7、这时你会发现自己的腿脚都变肿了,到怀孕后期的时候腿脚要比之前肿大了两个码,很多人都说腿脚变肿有可能会是生男孩哦。

8、手指肿了:有些人觉的怀孕期间脚肿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若是你手肿的的现象,甚至手肿的连结婚戒指都拿不下来了,出现这种现象那也很有可能是怀男宝宝哦。

9、身形出现变化,由于肚子很大,八字走路才会显的比较舒服,但是从后面看感觉还是小蛮腰滴,一点都看不出是怀了孕的人。当生完后重心变了,一段时间走路都怪怪的,不会走了。

[时间:2016-12-0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