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怀孕后几天能测出来

  妇科专家表示,通常如果女性出现停经,早孕反映的时候,这就是怀孕的信号。这些症状非常的明显,如恶心、呕吐、想睡觉、易疲劳等等,但这种方法还是不能准确的反映出来是怀孕了。


  怀孕后几天能查出来。专家指出:在同房后18天或者月经推迟7-10不来,可以测出是否怀孕,要知道自己是否已怀孕,可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早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


  当成熟女性怀孕后,在胚胎发育成长为胎儿的过程中,胎盘合体滋养层细胞产生大量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这些激素会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而 排泄到尿中,因此检测育龄妇女受孕后尿中的hCG可以判断是否怀孕,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 14天才日益明显


  早孕试纸测怀孕准吗?


  虽然早孕试纸号称具有99%的准确率,但实际上早孕试纸的正确测试率差异很大,从50%至75%不等。影响早孕试纸准确度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种:


  1、早晨和晚间做试验可能对结果有一定影响(www.yiqig.cn 一起过)。早晨的尿液中一般有最高的HCG值,所以许多说明书中都建议晨起的时候检测,但这也不是绝对的。


  怀孕时男方超过55岁或女方超过35岁被称为高龄怀孕,怀孕期间要加强监护,因为高龄孕产妇胎儿畸形的发生率相对较高。


  2、检测的时间:HCG一般在受精卵着床几天后才出现在尿液中,而且要达到一定量才能被检出。因此,对于平时月经正常的妇女需在月经推迟后才可能在尿中检测出HCG。而月经周期长或排卵异常的妇女需在停经40—44天的时候才可能检测出

[时间:2013-02-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