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过了25岁该如何护肤

1、使用适合的护肤品

首先日常护肤品是必不可少的了。女性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一款天然植物成分的护肤品,此类护肤品更利于肌肤吸收,长期坚持使用可维持肌肤的健康状态,同时还能抵抗衰老。 

​2、重点防护角质

​定期进行去角质是对皮肤促进维持肌肤新陈代谢正常的最好方法。去角质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判定次数和每次间隔时间。掌握好正确的去角质护理肌肤不仅能预防皮肤受损,同时还能抑制皮肤暗黄粗糙的现象产生。

​3、蔬果汁代替咖啡

​很多上班族女性有喝咖啡的习惯,其实,大量饮用咖啡会增加心脏负担,容易失眠,引起皮肤干燥等肌肤问题滋生。建议大家将咖啡改成蔬果汁,果汁对保持肌肤光滑细腻有很显著的效果。 

​4、补水保湿抗衰老

​25岁以上的女人抵抗衰老一定要做好补水和保湿的护肤工作。选用紧致型的收敛化妆水进行补水,然后再进行乳液面霜等护肤品的使用,保持皮肤水润状态后更利于护肤品的吸收。面霜类的护肤产品能防止皮肤水分流失,起到保湿补水和锁水的效果(yiQIg.cN)。

​5、均衡营养多运动

​适量地补充多种维他命和胶原蛋白的营养成分,对抵抗衰老、维持皮肤弹性光滑的年轻状态很有帮助。另外,适量地进行有氧运动,能保持好身材,运动流汗的同时具有排毒和养颜的效果。合理的饮食疗法和适量的运动,再搭配外用的护肤品进行皮肤保养,对延缓皮肤衰老很有效。​

[时间:2016-10-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