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去眼袋黑眼圈的方法 如何预防眼袋的产生

去眼袋的办法

1、绿茶包去眼袋

​将绿茶包放入热水中泡开,然后静置一整夜。早上起来取茶包敷在眼睑处,10分钟后就能消除眼部浮肿,长时间运用具有去眼袋的成效。茶叶中富含单宁酸,是一种极好的收敛剂。

2、木瓜眼膜

取半个木瓜去皮去籽,切块后和几片薄荷叶一同碾碎煮烂。煮好后放置到合适温度,涂在眼周,除了能去掉眼袋还能减轻视觉疲倦。

3、黑豆去眼袋

把黑大豆(活血利湿)50克,装入布袋上蒸锅,然后用此袋在十一的温度熨烫眼睑,以抵达温通经络、消肿的意图。

4、黄瓜片敷眼

将黄瓜放进冰箱冷藏,要用时取出洗净切薄片,敷在双眼上10分钟后取下,天天运用既能去眼袋也能去细纹。

5、丝瓜眼膜

将鲜嫩的丝瓜去皮、去籽、捣成泥涂在眼部,十分钟后冲刷洁净,丝瓜具有抗过敏、防皱、消肿等成效,很适合女性运用。

去黑眼圈的办法

1、马铃薯片敷眼

马铃薯去皮洗净切薄片,敷在双眼上,5分钟后取下洗净,有消除疲倦,淡化黑眼圈的功效。

去眼袋黑眼圈的方法 如何预防眼袋的产生

2、马蹄莲渣敷眼

马蹄莲后去皮洗净,然后切小块放入榨汗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滤去,用剩下的马蹄莲渣敷眼10分钟。临睡前敷效果最好,马蹄莲具有散血去瘀的成效。

3、冰牛奶敷双眼

将冰水和全脂牛奶按1:1的比例混合,用化妆棉浸湿,敷在双眼上15分钟后洗净,可去掉黑眼圈。

4、毛巾热敷

早上睡醒后马上用和自己体温差不多的热毛巾敷眼,然后再用冷却的毛巾交换敷眼,10分钟后就能让你的黑眼圈淡化一半(yiQIg.cN)。

5、银耳眼膜

银耳煮成浓汁,放入冰箱冰镇,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眼周,每日一次,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功效。

如何防止眼袋的产生?

1、睡前勿喝水

睡前半个小时不要喝水,这会影响到眼部血液的循环,致使排水不畅构成眼袋。要预防眼袋的产生,可以经过穴道按摩来为眼部泄洪。晚上闭上双眼,平躺在床上,用食指悄然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能够极好地减轻双眼的疲倦,帮助多余的水分排出。

2、温柔卸妆

如果卸妆不温柔,常常会拉扯到下眼睑处,易使皮肤提前松懈,构成下垂型的眼袋,正确的办法是运用眼部卸妆液,用棉片进行温和的卸妆。另外,平常戴隐形眼镜或是画下眼线时,都要尽量防止拉扯下眼睑。

3、保湿眼霜很重要

水肿形眼袋并不是说眼部皮肤不缺水,而是由于血液循环不畅而导致无皮脂腺散布的部位更加干燥。因此,不正常的作息都会形成水肿型的眼袋。所以我们在选购眼霜时,保湿功效是放在第一位的。

4、控制饮食

饮食需以清淡为主,尤其是晚餐,入睡前不要吃太多富含盐分的食物,这会招致过多的水分。若未能及时将水分排出体外,它便会存积在身体内,早上醒来就会看到水肿的眼袋了。

[时间:2016-10-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