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女性护肤养颜的七款食谱 吃出红润好气色

女性护肤养颜的七款食谱 吃出红润好气色

养颜不是只有化妆品才能达到效果,从饮食中虽说所用时间更长,但效果更持久。下面就介绍七款养颜食谱,让你吃出红润好气色。

  七款养颜食谱 吃出红润好气色 - 阿呆 - 阿呆的博客

一、红糖糕

  重点:加速代谢速度和美白

  红糖在日本被视为美肤圣品,它含有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谢速度,美白肌肤。

  食谱——红糖糕

  原料:汤面、红糖

  做法:

  1.烫面小剂子按成小圆片;

  2.圆面皮包入红糖;

  3.像包汤圆一样团成小球,按成圆饼状;

  4.制好的小圆饼表面涂抹一层油备用;

  5.锅置火上,烧热后注入半锅油,烧至五成热时,下入糖糕生坯;

  6.糖糕浮起时,关火再以余温炸5分钟左右,捞出沥油即可。

  七款养颜食谱 吃出红润好气色 - 阿呆 - 阿呆的博客

二、海带猪蹄

  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是皮肤恢复活力的法宝。一日的三餐需要维持的胶原蛋白摄取量为5000mg,如果少于这个量就有产生皱纹的危险。而胶原蛋白足量后,皮肤的弹性自然好,人的气色也会随之变化,脸色也能变得白皙起来。

  而海带中含有较高的锌元素,可以参与皮肤的正常代谢,使上皮细胞正常分化,减轻毛囊皮脂腺导管口的角化,有利于毛孔的通畅,还能减少角质的积累。

  用料:海带、花生米、猪蹄子一个、生姜、葱。清汤、盐、鸡精、、胡椒粉少许,绍酒。

  做法:

 

 1.海带洗净切成块,花生米泡洗干净,猪手剁块,生姜切片,葱切花。

  2.猪手块飞水捞出,煲内注入清汤,加入猪手葱姜绍酒煲30分钟,放入海带、花生米、煲20分钟。

  3.再调入盐、鸡精、胡椒粉同煲10分钟即可。

[时间:2011-05-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