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快速祛斑方法有哪些 日常美白淡斑的方法

快速祛斑方法有哪些

1。激光祛斑

是目前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它主要利用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并将其排除体外。

2。彩光祛斑

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参与性的光动力疗法,它在去除色素斑、斑点的同时,还可以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彩光祛斑的工效明显,而且对皮肤无丝毫损伤。

3。脉冲光祛斑

脉冲光不同于激光,具有温和、无伤口、不流血的特点,对于有“激光恐惧症”的人来说值得一试。脉冲光祛斑属于保养性的,常常无法一次性解决色斑问题。

4。果酸祛斑

用高浓度果酸剥脱表皮,较以往的化学剥脱更为安全可靠,可达到“换肤”目的。但疗程较长,且对医师技术要求较高。

5。磨削剥脱法

利用机械方法将病变皮肤磨除,该方法适合于较重的斑点,缺点是创面大、不易操作。用电离子仪等仪器或药物也可将病变皮肤腐蚀烧除,但有导致色素沉着和遗留瘢痕的可能。

6。药物祛斑

目前常用的防治斑点的外用药物主要成分是遮光剂,可起到吸收、反射紫外线的作用。

7。中医祛斑

遵循中医原理,内服具相应功能的中草药制剂,外敷中草药面膜,由内而外的进行祛斑治疗。还可通过针灸疗法调节经络、改善人体内分泌,达到祛斑的效果。

日常美白淡斑的方法

1:在洗脸时,可以往水中加一到二汤匙的食醋,这可以减轻色素的沉着。

2:把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十到三十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脸后用其来涂抹,等干后再冲洗干净。另外,每天喝一杯胡萝卜,也能够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YIqiG.Cn)。

3:每日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有一定的祛斑淡斑作用。

4:把柠檬汁搅汁,并加糖水适量饮用。因为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和铁等。经常饮柠檬汁不但可以美白肌肤,还可以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淡斑的作用。

5: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等一段时间后,小斑点便不那么明显了。

6:每日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也有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而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时间:2015-12-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