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白祛斑的窍门 食物美白祛斑方法

美白祛斑窍门

一:蜂蜜柠檬面膜准备好一个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柠檬汁、10滴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将所有材料全部都混合在一起,将其搅拌成均匀的膏状体,然后敷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个星期敷2-3次,能够有效消除面部的色斑,同时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细嫩起来。

二:鲜奶敷脸先将鲜奶倒出一小杯,然后用蒸汽机蒸脸15分钟,然后把准备好的化妆棉放入到鲜奶中,待吸满后敷在脸上20分钟将其取下,并用清水洗净,只要天天坚持这个方法,那么就能够让肌肤脸上的斑点消退,而且肌肤的肤色白净均匀。

三:香蕉面膜把新鲜的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在脸上,等待20分钟后,将其洗去,坚持一周敷2-3次,就能够起到软化角质净白皮肤的效果,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

四:胡萝卜汁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毫升-30毫升,在每天洁面后,把胡萝卜汁轻轻的拍打在脸上,直到被完全吸收后,再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一周使用一次,不仅能够改善肌肤的粗燥状态,还能够有效消除雀斑。

食物美白祛斑方法

柠檬祛斑法

材料:柠檬30g、硼砂末15g、白砂糖15g

做法:将柠檬研碎后,加上备好的硼砂末和白砂糖,三种材料混合均匀装入密封瓶中封存,3天后使用,每天早晚用此少许冲温水适量,斑处1次约3分钟,一段时间后雀斑可隐退。无斑者用此后,可使皮肤红润娇嫩。

杏仁祛斑法

材料:杏仁5钱、鸡蛋清

方法:将准备好的杏仁研成细粉状(一定要非常细yiQIg.cN)放入面膜碗中,并在粉末中加上适量的鸡蛋清调匀,在每晚临睡前均匀的涂抹在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 一日一次。

砂糖祛斑法

材料:砂糖、橄榄油

方法:取些许的砂糖和橄榄油混合,搅拌均匀待砂糖完全融化,再用面膜纸或者化妆棉,浸泡其中,浸透后敷在脸部斑点处,每周进行2-3次,一个月下来,脸部的斑点就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丝瓜祛斑法

材料:丝瓜、蜂蜜

方法:将准备好的丝瓜晒干磨成粉末,在其中添上适量的蜂蜜和些许清水,在每晚睡前涂抹在脸上,二十分钟后清洗。除了能美白祛斑之外,还可去面部皱纹。

[时间:2015-11-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