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熬夜肌肤如何护理 自制面膜的做法

熬夜肌肤如何护理

1,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胶原蛋白的食物

如:柠檬,芒果,猕猴桃,肉皮等,维生素C和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维生素C能够抑制色素沉着,排除熬夜后肌肤组织中的毒素;维生素E能抵御自由基,使肌肤中的血液明亮干净。

2,盐水急救肤色

如果熬夜后发现自己面色憔悴,不敢视人,可用盐水敷面:将一小撮盐放入热水中溶解,然后将一条小毛巾用盐水浸湿,对脸部湿敷3分钟,重复几次,也能改善熬夜后的憔悴面容。

3,按摩,为疲惫肌肤排毒

夜晚的保养可以让疲倦的眼周肌肤获得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并配以有效的按摩,帮助肌肤快速恢复代谢功能,给肌肤排毒,让肌肤绽放无限活力。

自制面膜的做法

1,西红柿橙子面膜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去蒂,切成两半。

2,橙子去皮,切成两半。

3,将西红柿、橙子各取一半放进榨汁机中,榨取汁液。

4,用无菌滤布将残渣过滤掉,留取汁液待用。在脸上敷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YIqiG.Cn)。

功效:这款面膜能有效收缩毛孔,紧实脸部肌肤,使皮肤白皙哦!番茄含有维生素C成份,具有抗氧化作用。而橙子含有维生素A、B、C、D及柠檬酸、苹果酸、果胶等成分。

2,牛奶+燕麦=美白好气色

材料:牛奶,燕麦

做法: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温水洗去即可。

功效: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即见效,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净白肌肤。

[时间:2015-11-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