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宝宝吃奶粉上火的症状 原因 该怎么办

宝宝吃奶粉上火症状

宝宝上火的可以表现为大便干结酸臭、数日不解大便、小便黄而少、腹胀不适、吐奶、口气酸馊、牙龈红肿、饮食减少或不思饮食、烦躁、哭闹、睡眠不安、脸上长疹、眼屎增多等。

宝宝喝奶粉上火的原因

1、转换奶粉时出现的应激现象,即存在短暂的不适应;

2、跟婴幼儿的体质和当地的气候有关,北方的小孩上火这一疾病的发生率会低一些,而南方会比北方高一些;

3、可能是喂养不当所致。便秘,很大的程度是消化与吸收不良问题所引发的,这当中主要是与婴幼儿的肠道健康状态有较大的关系;

4、这也许是与奶粉的干、湿法不同加工工艺所产的不同产品有点儿关联,也许与奶粉中的蛋白质含量或质量有关系;鲜奶湿法工艺是指奶粉在生产过程中,直接采用鲜奶为主要原料(而非大包粉或者还原奶),并将所有的原辅料、营养素等还原成液体后,在不同阶段再与鲜奶相溶,充分混合,最后经过浓缩、干燥成粉。与还原奶湿法工艺相比,鲜奶湿法工艺可以保证奶质更新鲜,营养更全面。

新生儿喝奶粉上火怎么办?

1、选择奶粉时,应该熟读奶粉含量中的细数,看清楚100克中所含的微量元素以及热量。这个地方可以 找到热量没那么高的奶粉来给宝宝吃。

2、平时可以冲一些冲剂给宝宝作为平时的饮水,比如三公仔,凉茶等,都是可以给宝宝定期饮用的降火饮料(yiQIg.cN)。

3、在超市购买一些奶粉配套的配方,比如奶粉伴侣,奶粉凉,奶粉优卡等等,都是降火的好材料。

4、多给孩子吃一些水果,果汁(自己榨的),增加维生素,使得能补充一些卫生厚底不是买回来的

5、多做一些运动也是增加抵抗力,减少怪习惯的方法。

[时间:2015-09-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