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雾霾天不适合怀孕 女性怀孕别在雾霾天

研究表明,空气污染会对胚胎质量产生影响,甚至导致胚胎停育。专家建议,雾霾天气里,适龄女性要适当推迟怀孕,怀孕女性减少外出。雾霾散尽一个月后再考虑怀孕。

环境污染中的重金属毒素。PM2.5中含有多种重金属和多环芳烃(一种致癌物质),会引起胎血液中毒,导致子宫内发育延缓,新生儿体重降低,有毒物可跳过胎盘,直接影响胎儿,特别是妊娠早期,严重者甚至会引起死胎。

雾霾中的重金属是最让人头疼的重磅级致癌物

【砷】引起孕期贫血,且很容易穿越胎盘影响胎儿,增加畸形和死亡率。

【汞】可能导致胎儿大脑精神发育迟缓。除了空气污染,深海鱼是最主要的汞污染来源,因此美国FDA指导孕妇及备孕女性:不要吃鲨鱼、旗鱼、鲭鱼和方头鱼,因为它们含有高浓度的汞。

【镉】镉是最常见的剧毒重金属,它们通过吸烟和污染的空气进入人体,镉主要伤肾和肝。强烈要求备孕的烟民老公排毒排毒!!

【铅】可以影响胎儿神经发育,减慢胎儿生长,增加早产的风险和流产。

日本现在三分之二的小孩一生下来就重金属超标了,国内呢?想想也知道。研究表明,一生下来就重金属超标的小孩得兔唇,天生畸形的几率也更高。

食品只要进入工业生产,化学添加剂,是必不可少的。每天我们吃进去的添加剂就有80多种。体内这么多毒素怎么排呢?国外最流行的方法是断食排毒,近几年日本和欧美涌现了很多断食排毒方面的书。比如莫柔米断食排毒疗法法,就是通过吃莫柔米等断食营养液,让身体在不需要消化任何东西的情况下,集中做排泄和自我修复的工作一起过www.yiqig.cn。不但不会饿,毒素排出之后,精力皮肤还会变好,还可以减肥,基本一天1-2斤的样子。美国医学学会会员,权威营养治疗专家詹姆斯.巴克在说过:“断食有助于疾病的恢复,能清洁肝脏肾脏结肠,净化血液,减轻体重排出毒素,改善新陈代谢。7天的断食有治疗和重建免疫力系统的作用。10天能清楚一些潜在的疾病。经常断食,会让各个器官得到休息,延缓衰老。”目前这是公认最彻底的排毒方式。

孕前排毒是为宝宝发育提供一个优质的母体环境的前提,让身体内的毒素彻底排空,有个“干干净净”的身体环境,对于孩子的先天体质和孕期的发育质量,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一套进口的莫柔米断食套餐虽然价格不菲,网上还是卖得呼呼的。哎,没办法,面对日益恶化的生活环境,为了生健康的宝宝,我们也只能积极排毒了。

[时间:2014-02-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