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提高受孕成功率的方法

一些婚后不育的夫妇,无不在为早日生个孩子而祈祷。其实,有些不育状况并非一定是疾病作怪,很可是没有抓着容易怀孕的时机,如果加以留心,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探亲时容易怀孕。因为久别重逢的夫妇,一旦房事,性的兴奋会一时性增高,在性活动的强烈刺激下,体内的性激素代谢会产生适应性的调节与驾变化。如妇女体发生这种变化,就会出现提前排卵或额外排卵的现象,显著增加怀孕的机会。

春秋季容易怀孕。温度适宜,气候宜人,身体内各方面生理活动较活跃与稳定,性激素分泌数量增多,性欲也显得旺盛。

性生活次数稍有间隔时容易怀孕。怀孕需要男子精液中有足够的精子数量,至少每毫升精液中有2000万以上精子。房事数适当调整与减少,男子精子数量会提高。反之,频繁性生活,精子数量不足,怀孕机会必然减少。

身强力壮时容易怀孕。这是因为生育力的强弱与全身健康状况成平行关系,身强力壮时,无论男女,生育力都会提高(www.yiqig.cn 一起过)。

从具体角度看,要注意女方排卵期的握,在排卵期前5-7天应禁欲。排卵期的判断并不困难,有几个方法:

其一,根据月经周期推算,如月经周期为28~30日,排卵期大致在两次月经期之间,即上次月经干净后与下次月经来潮前各14日左右。

其二,测基础体温,即早上醒来未下床前每日测女方体温,排卵期前一般为36.4℃~36.6℃,排卵的瞬间可更低些,排萝rl后平均上升0.50℃,一直维持到月经来潮,这个体温由低到高的日子正是排卵期。

其三,判断子宫颈黏液稠度,非排卵期量少呈黏稠状,排卵期变得量多而稀薄。

显然,如能从上述几个方面加以关注,孕育新生命的希望就可变成现实。

[时间:2014-01-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