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例假与女性健康的关系

例假是一个女人的健康情雨表。一个女人只要还有例假,就说明你还年轻。一旦没有了,或是被摘掉了子宫,就说明你已经在衰老了。因为女人之所以比男人长寿,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有子宫,有例假,多了一个排毒通道。这是最重要的。一个健康的女人例假周期是28天,前后不差三天都算正常。来假的时间是3~5天。

例假前提

这说明你已经开始气虚了。人体气血双行,虽然你感觉没什么,但说明你的免疫力已经开始下降了。肺气不足了。如果这时不在意,后期会发展成例假后托,就到了血虚的地步了。如果这时怀孕生出来的孩子就特别容易感冒。

例假后托

这说明你已经从气虚到血虚了,这时肝肾已经开始出现亏虚了。如果这时不在意,很有可能发展为早期闭经的情况。如果这时怀孕出现来的孩子就特别容易出现不长个,小儿多动症。

例假忽前忽后,量很正常

这说明你已经从血虚了到了脾虚的地步了。这种情况最容易出现在减肥的人身上,挑食,不受吃粮食。久了身体吸收也成问题。这时如果不在意后期就容易发展成为量不正常。这时如果怀孕,孩子生出来就容易挑食,不吃这不吃那,吸收差等症状(www.yiqig.cn 一起过)。

例假忽前忽后,量不正常

这说明你从脾虚到了肝肾阴亏的地步了,经常看到人不理解什么是阴亏,当人一出现症状时一般是阳虚,但是如果任其发展,伤到内脏本身就到了阴虚的地步了,这个时候调理也是费时费力。因为快到了发生病变的时候了。所以阴虚时就要当心了。这时如果怀孕。孩子生出来,最常出现的就是脑瘫症状。

痛经

这说明体内有湿寒,原因之一,从母体继承来的。就是所谓的遗传。原因之二,来例假时不注意,穿的单薄,或是吃凉东西。这时如果不注意,就容易发展成为子宫肌瘤或是子宫内膜异位症。

[时间:2014-02-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