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怀孕前女性月经与宝宝体质有重大关系

月经不准时?量太大?量太少?经常有血块?痛经?这些都属于月经不调,怀孕前月经有问题的,怀孕后生出来的孩子肯定问题也多。

量大,提前——宝宝免疫力易低下

量大,提前。在中医里叫气不固血,也就是说不能凝固你的血。这个气叫做营卫之气叫做营气。也就是正气。用现代医学来说也就是你的免疫力。气虚者免疫力低下也。如果你气虚,血就不固,固不了你的血,结果你的例假每个月提前,量又很大。生小孩前是这种情况,那么将来生下来的小孩最大的特点就是经常感冒发烧。很多父母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身体这么好,可孩子却经常感冒发烧?其实就是妈妈例假出了问题。

量小、拖后——宝宝易天生肾虚,骨骼小

中医里叫血虚,就是体内的血少了。中医里有句话:肾主骨生髓造血,也就是说肾负责管理骨,然后骨生髓造血。怀孕前就是这种情况,将来生下来的80%孩子不长个,儿童多动症。

量正常,但忽前忽后——宝宝易脾虚

这是脾虚,由于长期节食,不吃主食所导致的。长期不吃五谷杂粮就会引起脾虚,脾胃功能弱了,生出来的孩子脾胃也会弱,孩子就会偏食,导致营养不均衡。孩子一旦偏食,就别想他以后会发育得好。

忽前忽后,忽大忽小——宝宝大脑发育

这在中医里叫肝肾亏虚,孩子很可能会脑瘫。肾主骨生髓。你肝肾亏虚,以至于你整个已经脏器已经亏虚,所以说你孩子的大脑形成空虚,所谓的脑瘫其实就是大脑发育不正常www.yiqig.cn一起过。

痛经——宝宝天生体寒

怀孕前就痛经的人一般都体寒,生完孩子以后不痛经,其实这个寒就被孩子带走了,生下来的孩子天生就体寒。这样的孩子轻一点的症状就是尿床,尿到八九岁,如果是女孩的话长大了就会痛经,如果你生男孩,就会出现一种很常见的症状,叫做疝气。小儿疝气,中医里叫寒疝,更严重一定就会影响性功能。

很多父母不理解为什么自己身体这么好,生出来的孩子总是爱生病,问题多多。其实这都和妈妈的例假有很大关系,所以备孕妈妈一定要在怀孕前把月经调理好了,这样生出来的孩子才能更健康,发育更健全。

[时间:2014-02-21]
相关文章